2012 中共走向全面崩潰

作者:李淨明 發表:2012-06-05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亞洲事務專家、美籍華裔作家章家敦(Gordon Chang)曾在2001年出版了《中國即將崩潰》(The Coming Collapse of China)一書,書中大膽地預言了中共政權將於10年內垮臺。此後雖然中共專制政權在天怒人怨中勉強挺過了10個年頭,但是章家敦在2011年12月末的《外交政策》雜誌上發表文章表示,不會收回當年的說法,並打賭中共將在2012年徹底垮臺。

中國人不能自由地兌換美元

目前在大紀元網站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中國人已經達到一億一千七百多萬人,每天聲明三退的人數也都在五萬人以上,中共政權岌岌可危。以前只是中共的高級官員們知道人民幣不可靠,他們都願意把手中的錢換成美金來儲存,以降低中共政權崩潰之後所帶來的風險。時至今日,連一般的市民百姓也看出了一些苗頭。我的一個小學同學就在電話中埋怨說,他想把手中的存款全部換成美金,但是銀行對此有限制,他到銀行去了很多次都沒有兌換成功。他還大膽地推測說,如果准許每個中國公民兌換一千美元,也許不用打仗中共就會徹底癱瘓了。

章家敦在他的文章中做過分析,現在的中國大陸表面看起來很平靜,實則暗潮洶湧,中國社會的變革正在急劇加速。在這個敏感的時刻,各地出現連串暴動,都有改朝換代的隱喻。他預測,2012年大陸某些小城或都市將發生抗暴維權且無法控制,由於人們想法相同,人民的反抗將掙脫中共的控制並蔓延至其它地區。章家敦以前蘇聯崩解為例預言,中共政權可能像突尼西亞與埃及政府一樣,在持續變動的時代中分崩離析。

中國不需要共產專制 中共垮臺不會影響全球經濟

美國外交官夫人韓秀早前在接受《大紀元時報》專訪時表示,沒有共產黨中國會好太多了,「我們為什麼需要那麼一個黨,沒有這個道理。中國五千年,漢唐時代,那時哪有什麼黨?沒有專制的東西,那個時候才會出現盛唐,才會有那樣的文化與文明燦爛。文化與文明的燦爛都跟一黨專政一點關係都沒有啊,所以我覺得沒共產黨太好了,實在不需要這麼一個東西。」

章家敦在發表專題演講時說,中共的經濟體制會像日本一樣經歷衰退泡沬化,而中共經過十八大權力接班的角鬥之後仍會垮臺,就像前蘇俄和東歐、東德一樣,中共垮臺只會造成區域濟經濟影響,但不會造成全球致命影響,也不會對美國造成巨大的衝擊。

中共即將崩潰的表面原因在於中共內外種種強大的衝擊,內部權力傾軋、經濟衰退、人民抗議等不安定因素,更深層的原因在於中共血腥鎮壓法輪功學員造成了整個社會的道德淪喪,中共已經完全失去了民心。

三退大潮使中共走向全面解體

目前使中共最恐慌的利器是2004年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它引發了中國的全民精神覺醒運動,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從內心深處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三退大潮勢不可擋,三退數位的迅速上升標誌中共解體崩潰的步伐,因此退黨大潮是中共走向解體的根本原因。

中共自建政以來劣行斑斑,但是多年來一直沒出現重大的政權危機。然而由於江澤民等血債派鎮壓法輪功,徹底毀壞了人民的信仰自由與道德基礎。如果中共沒有鎮壓法輪功,也就不會有《九評共產黨》問世,人民也無法從根本上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因此,所有問題的根本原因就是因為中共鎮壓了法輪功,未來解決中國問題的任何方案都無法迴避法輪功,江澤民等血債派的罪行終將得到徹底的清算。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