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豪成都徵婚 只見美女不見富豪(圖)

發表:2012-06-05 0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3日,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在成都為男富豪甄選相親對象。當日上午陸續有女性前來,工作人員對前來女性進行相貌、才藝和智慧情感等方面的面試,合格後才有機會和富豪見面相親。

6月3日,四川成都,一自稱是澳洲公司女總裁的女子前來報名參加甄選。

6月3日,四川成都,一位前來報名的女子正在進行歌唱才藝展示。

6月3日,四川成都,前往每一個面試房間的女子都要經過一條長長的燈光通道。

6月3日,四川成都,一名前來報名的女子正在填寫表格。

6月3日,四川成都,一張富豪徵婚海報上寫著對報名女子的眾多要求。

美女在「闖關」

應徵女賓要通過6個環節的考察,形象顧問至關重要,若女賓形象不過關,六個環節的面試也到此結束。

應徵女賓留下了三圍、婚戀史等資料,不少女賓擔心個人信息泄露。

富豪在「潛水」

在昨日的活動現場,沒有任何一位億萬富豪現身,徵婚富豪長相如何、年齡多大,女賓一概不知。

昨日上午10點,一場名為「中國企業家全球私人甄選派對」成都站活動在成都市河濱路41號紅匯酒窖舉行,活動實質是為主辦方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的 億萬富豪會員徵婚相親。在這次成都「海選」之前,該俱樂部已經在廣州進行過一次海選活動了,據當地媒體報導,第一站海選報名人數超過2800人。

昨日活動中,眾多美女需要通過形象、身心健康、才藝智慧等六關審查,並留下詳細的個人信息如照片、手機號碼、證件號碼、三圍、婚戀史等。而另一方的富豪,在昨日的活動中並未露面。

六個環節 形象不過關全否決

昨日上午10點,成都市河濱路紅匯酒窖,濛濛細雨中,陸陸續續有年輕女性打著傘前來。

主辦方提供的面試流程顯示,面試過程分為:領取和填寫表格、形象顧問、身心健康顧問、智慧顧問、才藝顧問以及情感顧問一一面談。五個顧問會為參加面 試的女賓評分,評分採取10分制,1∼4分為差、5∼6分及格、7∼8分良好,9∼10分優秀。形象顧問在五個顧問中至關重要,如果女賓形象不過關,面試 會立即結束。

一點擔心 女賓信息是否外泄?

多名參加活動的女賓表示,她們並不是專門衝著「富豪」這個身份而來,而是將這個活動當作一個社交活動,來試一試看有無緣分。

應徵者孫麗(化名)在完成全部面試流程後表示:「感覺我們在被挑選,他們掌握了我們大量的信息,但我們卻連徵婚的當事人都沒有見到。」在沒有獲得進一步的消息之前,她說,她將這次面試看成是一次「獲取資源的機會」,「多一個選擇面。」

現場有一名女賓,是在母親的陪同下來參加這次活動的。其母親表示,女兒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婚戀對象,前些天從網上看到消息,然後當作一個社交活動前 來參加。而女兒則拒絕接受採訪,她更擔心,自己留下的個人信息,是否會被泄。她並為此事專門找到主辦方,提出了不能外泄個人信息的要求。另有多名女賓也擔 心自己留下的信息是否會外泄。

沒有露面 富豪還在「傳說」中

在昨日的活動現場,沒有任何一位富豪現身,女賓目前也不可能獲悉任何一位富豪男賓的具體信息。

在主辦方提供的一份資料中,有這樣的介紹:目前有分別來自廣州、深圳、成都等地的企業家報名,年紀最小的31歲,最大的46歲。資料上只介紹了兩位富豪的情況,用的化名,具體身份和個人信息不詳。

成都商報記者向主辦方提出,能否通過主辦方瞭解到有關這些富豪的更多確切信息?中國企業家單身俱樂部創始人兼CEO程勇生表示,因為俱樂部與富豪會 員簽有保密協議,他不能向外界提供富豪的信息。據悉,該俱樂部對入會企業家的要求是:未婚或離異;個人資產1億元人民幣以上或大型國(外)企董事長、總經 理;社會責任感強,公眾形象好。會員需要繳納20萬元/年的會費。目前,俱樂部已有18名富豪。

另外,在一間面試房間外面,放著一塊《中國頂級企業家全球私人徵婚》的展板,展板上的委託人資料顯示一身價百億的企業家,他的甄選要求 為:「20∼26歲,身高162∼170厘米,體重50千克以內;學歷專科以上。家庭環境簡單,形象美麗,身材勻稱,純潔之身(無性經驗)。」

来源:看中國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