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安中美人計 胡大怒 周不保

發表:2012-06-05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國安部傳出26年來最具爆炸性的間諜案,涉案人員可能多達350位。外國媒體報導,中共主席胡錦濤大為震怒,下令撤查。由於國安部隸屬周永康政法委管轄,分析認為周永康難辭其咎。

《路透社》引用三個消息來源說,中共國安部副部長秘書,遭到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美人計設局,洩露大量中國對外情報網的機密。

香港媒體表示,這可能是國安部北美處處長俞強聲1986年叛逃美國以來,最嚴重的間諜案,多達350人涉入這起案件。

《紐約時報》則指出,這起間諜案與薄熙來的後續發展有關,為今年秋天召開的中共十八大,增添了神秘氣氛。

國安部出了重大紕露,這使得外界認為,主管安全工作的周永康,會面臨巨大壓力。

時事評論員文昭:「在周永康的管轄之下,安全系統出現了牽扯麵如此之廣的間諜案,即使在一般情況下,周永康也要做出檢討,承擔領導責任,假如說涉案人員裡面,有他的嫡系,有他信任,或直接提拔過的人,他要承擔的責任就更大了。」

其實周永康掌控的國安部門,已經多次遭到收買。

時事評論員文昭:「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倒臺之後,有一名中共的國家安全人員,也同時遭到逮捕,受到了調查,很可能是跟這起間諜案是有直接牽連的,那中共的安全系統被曝光,曾經薄熙來利用他竊聽高層的通話,安全系統也被曝光被大量用於中共的內鬥,和打壓監視國內的民眾,中共他整個安全系統不勿正業的這麼一個情況下,被嚴重濫用的情況下,又曝光出來了,牽扯麵如此之廣的間諜案,那對於周永康來講他壓力就非常的大了,對於胡溫來說,也給了他們更加充分的理由,對政法委發力。」

香港媒體《蘋果日報》也分析,這樁醜聞之所以能曝光,可能是中共高層有人想藉此鏟除周永康的勢力。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