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表現的男人千萬要不得!(圖)

發表:2012-06-05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戀愛是純粹的,愛了就愛了,不愛就不愛了。可是我們始終無法做到那麼簡單,愛情永遠不像我們想像中那樣,只有愛和不愛兩種狀態,它還有一種介於愛與不愛之間的狀態,我們都不是對方心裏的蛔蟲,猜不到對方想要的是什麼,也不知道對方是更愛你了還是漸漸地不愛你了。那麼,我們怎麼知道男人愛不愛我們了呢?如果有下面幾種情況,請你果斷地離開他。

1、他的藉口越來越多

戀愛剛開始的時候,他對你千依百順,可以為你而很有空,你隨傳隨到。戀愛一段時間後,你要他陪你去看電影的時候,他說我要加班,沒空去。你要他陪你去逛街的時候,他說我今天好累,陪不了你。你在生病的時候,他後來才來,說對不起,我抽不出時間。別傻了,一個男人願意陪你的時候,他永遠是有空的,一個男人不願意陪你的時候,他永遠是有藉口的。你可以原諒他第一次,但你不能接受他第二次敷衍你。

2、你在他面前迷失自己

有一句話說:女人,戀愛的時候,就與世隔絕。與閨蜜的交往少了,給家裡的電話少了,和朋友出去的機會少了。你的心思全部在他身上,但是你原本的個性和你的朋友圈都沒了,你找不到自己,在他面前永遠只是一個乖巧、貼心、溫柔的女朋友,除此之外,你什麼也不是。愛情裡可以盡量為對方做一些事,但必須是清醒的,而不能盲目。

3、你周圍的親人、朋友都不喜歡他

有這樣一種男朋友,你喜歡他到極點,但你周圍的人都不喜歡他。你的朋友擠兌他,你的親人排斥他,你的閨蜜勸你離開他。眾人的眼光是雪亮的,旁觀者總是比較清楚,一個人說他不好,那可能是那個人有問題,一群人說他不好,那就是他真的不好了。婚姻不是玩過家家,兩個人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不管你多麼地喜歡他,多麼地離不開他,如果因此你拿你一生做賭注,那麼,你會輸得一敗塗地。

4、他一點也不懂你

有這樣一種男朋友,你說我今天心情不好。他說睡眠不足吧,休息一下,我先忙了。你說我一個人在家裡好無聊啊。他說開開電腦玩一下吧,我先忙了。其實你什麼也不是,你只是想他了,想聽聽他的聲音,有時候你跟他賭氣了,他打來的電話你總是不接,響了好久你忍不住接了,他卻無厘頭的說了一句:發生什麼事了,可以跟我說說啊。事實上,他根本就沒有用心去經營你們的感情,他根本就沒有花心思去瞭解你。

来源:伊秀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