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當個新「好」男人的秘訣(圖)

作者:穆之 發表:2012-06-06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結婚之後,益覺自己更像個男人。

以前每當我有事要忙,女朋友總「伺機」潛伏在我的身邊,仰頭嬌聲的要求我「親我一下!」。我哪敢有片刻的延緩或遲疑,再怎麼天大的事也要擱在一旁,先‘伺候’她要緊,而且還不能只親那麼一下,要纏她個幾分鐘,她才會終於滿意的饒了我,讓我繼續完成未了的工作。

現在就不太一樣了。那天剛搬進新住處,我正忙著安裝房間裡的窗簾。老婆大人又一聲不響的跑來,從後頭一把環住我的腰,又是一句:「親我一下。」這次,我腦中立時三刻有了反應。「老婆,等我把這個弄完,親妳十下也沒問題!」
老婆滿意的笑了。當然我不但順利完成手邊的事。老婆也沒有任何不悅。

這就是個大躍進。

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原來當男人可以這麼輕鬆。其實女人也不複雜,她就是需要妳多一些的注意與多一點的關懷。當然更別忘了適時的甜言蜜語。兩性學家總是這麼說:「男人是視覺的動物,而女人是聽覺的動物。」這就對了!凡是男人都愛看漂亮的女人或美腿。女人呢,誰不愛聽別人的好話,讚美她肯定她。為什麼男人要擺出高高在上的姿態呢?

想一想,一個男人一天要在外頭工作個八、九個鐘頭。回到家,不就是想好好的吃頓飯或是累得想往床上倒下。這時候,如果身邊最親近的人都還擺出一個戰場,氣氛不和樂的話,怎受得了!因此,只要能用點心思,不但可以讓最親愛的家人心裏舒服,對自己也是一種福氣。

千萬不要忽略了:女人對男人一生中的影響力與重要性。要成為一個好男人,在居家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是完全不能疏忽的。如果回到家,連頓飯都吃不到或者吃飯時有人一連串的嘮叨念東指西,怎麼消化得了!又怎麼會有安靜的休息。因此,男人在家庭中,只要有心的在吃菜時,嘴甜的一句:「老婆,辛苦了!今天煮的菜很好吃。」相信她都會很樂意的再為你添一碗飯。飯後也要主動的表示:「我來洗碗,妳休息一會。」當然能為她輕輕按摩也是很好的。

生活的樂趣是可以培養的。這不在於物質多豪華的享受,只要能在生活的細處,多為身邊的女人體貼一點,她自然也會感受到你的心意。這樣一來,彼此的互動也會更加甜蜜。

不要自以為是的老是提高姿態,仗著自己很了不起,這自然是誰也忍受不了。當身邊的人都受不了你時,相對的只會自己討苦吃,日子更不好過而已。

當個男人很容易,這是出生時就注定了的事。當個新「好」男人,卻是值得用「心」努力。

来源:更生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