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當歌 人生幾何!(圖)

發表:2012-06-07 1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醉酒當歌,人生幾何。」唐朝「杜甫」和「白居易」的詩蘊烈出那古代人的豪情萬丈、情意侃侃。雖說他們在自己的功名和成就的路上走的並不順利,但是他們卻能夠坦白的面對著自己的得與失、取與舍。他們能夠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人生。開心的時候,甑上幾杯香柔的美酒,為自己暢飲而自豪。失落的時候,喝上幾瓶濃濃的烈酒,去撫慰、去告知,這是暫時的。未來的路會寬闊起來,我會走下去,只要我還能走,就絕不放棄!是啊,醉酒當歌,人生幾何,在如今的社會裏,社會壓力、家庭壓力、工作壓力、生活壓力、情感壓力種種壓的人都踹不過氣來。試問又有幾人能做到心境如此豁達,凡事都想的明、看的開,懂得生活的真諦呢?
  
醉酒當歌,人生幾何,不要苦惱自己,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你的明天會是什麼樣子。苦惱每個人都會有,它影響著你的心情,影響著你每天的收穫。不要苦惱昨天,因為沒有意義。過去的就過去了,如過眼雲煙般,找不到一絲痕跡。不要苦惱今天,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沒必要讓自己不開心。現在「苦瓜臉」已經不流行了,人家也沒有欠你「五百萬」。更不要苦惱明天,明天的事就算「如來佛」他也不清楚。就如「2012世界末日」,難道就因為這個傳言,我們都苦惱著不吃飯、不睡覺了嗎?沒有必要,苦惱的人只會愈加苦惱,就好像你怕苦,你還去喝苦咖啡一樣,只會越來越苦。苦惱的時候多想想開心的事,苦惱的時候多想想幸福的事,苦惱的時候多想想未來美好的事。讓我們意氣風發的面對苦惱,懂得讓自己的心平靜。讓我們的苦惱只在腦海裡短暫的停留,因為我們還有更美好的事值得我們去做,去回味。讓我們醉酒當歌,人生幾何!

醉酒當歌,人生幾何,不要後悔自己,因為世上沒有後悔藥賣。既然選擇了,去做了,就沒必要去後悔自己所做的決定。熟知「有舍必有得」,在你選擇的這條路裡,前面的路或許你覺得錯了,但是中間和後面的路你是看不到的。「錯中有對,對中有錯」,或許後面的路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會使你的人生更加精彩,或許這條路才是你人生最大的收穫。因此別輕易後悔自己的決定。人生短短几十年,沒必要把心思放在自己的錯誤上,因為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去做。後悔是一種教訓,一種反思。「吃過一塹,才長一智」。昨天的後悔已沒有任何意義,時光不能倒流,人生不能後悔,這樣的後悔只能讓你徒增無謂的煩惱。今天的後悔是影響深遠的,有了前車的經驗,你就會更加懂得如何預防它、面對它、把握它,才能正確把握今天的路,才能讓自己的明天沒有後悔。後悔是成功的一種積累,後悔是成長的一個過程,後悔是成就自我不可或缺的煉刀石。讓我們高瞻遠矚的看待後悔,懂得後悔其實是一種幸福。讓我們的後悔化作一股神奇的力量,更加激進著我們邁向成功。讓我們醉酒當歌,人生幾何!

醉酒當歌,人生幾何,不要逃避自己,因為你才是永遠最棒的。人生在世,遇到苦難和挫折都是在所難免的,在這個時候,你要有自信,你能夠踏過這些成功路上的墊腳石,因為你是最棒的。不要試圖逃避,不然你將永遠迷失你自己。俗話說得好「逃得了一時,避不了一世」,有些事情終究需要面對,只是時間問題而已。逃避是懦弱的,因為它不敢面對現實,逃避是可怕的,因為它可以把你帶進萬丈深淵,無法自拔。逃避是卑微的,因為它時刻在摧殘著你的自信,影響你的靈魂,讓你無法獲得成功。逃避是可恥的,因為我們都是人,有著敏捷思維、懂得勇敢面對、始終會創造奇蹟的人。如果我們都選擇逃避,那麼我們將會有怎樣的明天。要相信你自己,一切皆有可能,世界可能會因你而改變。我們不能小看每一個人,「天生我才必有用」,關鍵是在於有沒有把自己的優點逐步的放大。有沒有遠大的理想和信念在支撐著你,人無信念,活著就是空架子。不要逃避自己,因為這世界只有你一人,你才是生活的主宰。不要逃避自己,因為你有著莫大的潛能,只是還沒有被激發而已。不要逃避自己,因為只有你面對了,你才會逐步走向成功。逃避的時候多想想,逃來逃去何時才是個頭,逃避的時候多想想,我的半隻腳已踩到了懸崖邊,隨時會掉下去,逃避的時候多想想,我已虛度光陰這般長。讓我們勇敢堅強的面對逃避淨化自己心中那顆懦弱心靈,讓我們從此不再害怕逃避,因為我們有了更堅定的理想和信念,讓我們醉酒當歌,人生幾何!
  
醉酒當歌,人生幾何,不要放棄自己,因為放棄自己就是放棄所有希望。成功路上沒有放棄,只有堅持。放棄等於是半途而廢。就好像農夫種在水裡的稻子一樣,已經快到抽蕙的時候了,但此刻卻受了蟲災,如果農夫不去殺蟲,那麼他將顆粒無收。並將自己辛苦半年的種子、化肥都付諸東流。可見,做人不要輕易放棄,堅持到最後才是勝利。不要輕易放棄,因為再往前點就是終點就有收穫,不要輕易放棄,堅持到底才是對意志的最高挑戰,不要輕易放棄,因為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和精力去浪費。放棄的時候多想想,我最初的初衷是什麼?放棄的時侯多想想,我承認自己是個失敗的人嗎?放棄的時候多想想,堅持到底難道就有那麼難嗎?讓我們把放棄當做對自己意志的磨練,因為我們需要時刻挑戰自己。讓我們把放棄當做是思想升華的磨雲籐,不斷攀高。讓我們醉酒當歌,人生幾何!

醉酒當歌,人生幾何,不要委屈自己,因為自己才是生活的主人。受他人的氣,吃他人的虧,因他人的幾句話影響了自己,從一個正常人變得有點不正常。閉關、絕食甚至做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來。委屈了別人也不能委屈自己,自己才是生活的主人。別人不會因你受委屈而心疼你,別人不會因你哭而哭,也不會因你笑而笑,最在乎的人還是自己。不要太過在意人家的一句話、一件事,因為你是為你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而活。「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你可以對不起天,可以對不起地,但決不能對不起你自己。不要委屈自己,因為只有自己最在乎自己,不要委屈自己,因為只有對自己好,才能更好的照顧你身邊的人,不要委屈自己,因為自己是主宰生活的全部。委屈的時候多想想,「至於嘛!不就是一句話、一件事嘛!」委屈的時候多想想,自己委屈的時候,有的人還不知道多開心呢?委屈的時候多想想,自己原來是這樣的傻!讓我們從此不再委屈自己,因為那樣只會讓人看笑話,讓我們從此不再委屈自己,我們其實都挺堅強,讓我們從此不再委屈自己,沒人能撼動自己要走的路,讓我們一起醉酒當歌,人生幾何!
  
醉酒當歌,人生幾何!人生的色彩充滿了苦惱、後悔、逃避、放棄、委屈,雖說五位雜成,但卻別有一番滋味。只要我們樂觀開朗的面對生活,勇敢堅強地面對所遇到的困難和挫折,相信自己的選擇,堅持不懈地走下去。不拋棄,不放棄,就決不後悔。開心與不開心只是一句話的事,我們沒有必要去苦惱、去逃避。昨天已成為歷史,讓我們把握好今天,去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忘卻一切!共同醉酒當歌,人生幾何!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