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斯 - 第一位跟央視較真的藝人(圖)

作者:蕭華 發表:2012-06-07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蕭華綜合報導】6月7日,專門收集人性中的美麗而在新浪註冊名為「人性的美麗」發出一貼,立刻引來網民圍觀。此帖寫道:他因為央視出版其小品而不給錢,較真打官司遂被徹底封殺。此後消失,夫婦倆上山種石榴,臉朝黃土背朝天,兩年獲利30萬。他哭了,還想再演戲,可依舊被封殺,改演話劇,第一部舞臺喜劇《托兒》在全國各地演出達120場,演出收入近4000萬元。現在已拒絕春晚的邀請!他就是陳佩斯!

著名律師陳有西轉發此帖,並感概: 全國那麼多人懷念他的小品,但是一個媒體壟斷的國家居然能夠讓他成功地消失20年。扼殺人才的一個好標本。藝人都如此,其他領域的扼殺可想從知。政治和科技的落後,創新的缺乏,人才的去國不歸,中國之積貧積弱,莫過於此,專制之害,莫此為甚。

網友:陳的經歷,是他最成功的小品

很多網友紛紛轉發陳佩斯的這個帖,並讚揚他是「純爺們!」「扮演都市底層人物的高手」

自由島總督:他,才真正是演小品的「第一人」,與體制死磕的硬漢子,而後來那位紅得發紫、與體制勾肩搭背眉來眼去曲身奉承的「忽悠王」,給「陳小二」提鞋的資格都不夠。

@柳科武_新湖期貨: 看過陳佩斯採訪,感覺 他是國內演繹界最具獨立精神的演員之一,敢於對不公抗爭,不對權貴低頭!

@有女攸寧: 老是演傻子卻比誰都明白!

@袁裕來律師:陳佩斯,是真的牛!

愉快nn:問題是像他這樣不為專制所控制的人很少。

御風流氓:敢於惡勢力抗爭到底!敬禮!好樣的!

@Troubadeur_Xie: 一轉眼陳小two都快60了啊

舸舸的彩虹: 他跟朱時茂是我最喜歡的小品演員,後來的都弱爆了。

@刑訴_毛利新:有多少人才,經得起這樣扼殺;有多少青春,熬得過這樣封殺!

@陳有西:看到陳佩斯笑臉下的白鬍鬚,我禁不住想哭。這是一個怎樣的國家啊。

陳佩斯其人

陳佩斯,1954年2月1日出生於長春,著名的喜劇表演藝術家和小品表演藝術家,1984年在中央電視臺的春節聯歡晚會上,他與搭檔朱時茂表演小品《吃麵條》一炮走紅,此後兩人搭檔表演的多部小品屢獲大獎,深受觀眾的喜愛。

1998 年,陳佩斯、朱時茂狀告央視侵權,陳佩斯也因此成為首個向央視開炮的人,因此遭央視封殺,此後到延慶縣井莊鎮種植石榴。2001年,陳佩斯出演第一部舞臺 喜劇《托兒》,演出收入近4000萬元,獲得了巨大成功。2011年,接受春晚邀請的陳佩斯表示因檔期問題不會登陸春晚。

抵制央視 從你我做起

對於央視,網民們早就對它深惡痛絕,所以給它取名大褲衩、痔瘡(智窗)等。

走江湖的白明亮:央視若在如此下去,那麼封殺他的將是全國觀眾。

痴情想去做農夫:央視挺討厭,難怪人們要給它取大褲衩、智窗這樣好聽的名字。

作家劉亞偉 :邪惡之花,故名智窗。

CcFreeboy:可喜的是那個國家壟斷媒體正逐漸失去權威性,所謂春晚早已變成回鍋飯,被年輕的一代人拋棄。

冷眼看四方:不得不說這個地方很邪惡。

獨立音樂人李鐵橋:抵制央視,從你我做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