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公交車遇女孩一見鍾情 辭職尋愛(圖)

發表:2012-06-08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因我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無法忘記你容顏……在一個下雨的夜晚,只因一次公交車上的偶遇,讓24歲的陳龍心動不已,辭掉工作,踏上了尋找心儀女孩的路程。

男子尋找偶遇女孩 網友幫忙發帖

昨日上午8時09分,網友戴佳垚發帖稱「康定紅酒店前面電線桿上的尋人啟事,好有愛,求轉發!」並附上一張電線桿上的啟事:《我可以認識你嗎?那個用白色E71 黑髮 馬尾 齊劉海的女孩》。這引來了眾多網友轉發,紛紛力挺支招。面對網友們的熱情幫助,男主角「昆汀塔倫蒂龍」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和幫助,我只想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見到她,不敢有任何非分之想,更不想給她帶來任何困擾。」

昨日下午,記者見到「昆汀塔倫蒂龍」,真名叫陳龍,他說自己今年24歲,去年畢業於成都理工大學英語專業。

為尋「夢中女生」 小夥辭掉工作

「5月31日晚上,那個女孩上了公交車就恰巧坐在我身邊,大概20歲左右。那就是我‘夢中女生’的樣子,苗條、清純、甜美。」陳龍回憶起心儀的女孩時,滿臉甜美。陳龍說他試圖尋找一個可以搭訕的機會,但一直不敢開口,一不小心就坐過了站。於是,「我就安心陪著她,準備送她回家。」等女孩下車後,陳龍一直默默地跟在女孩的後面,直到女孩安全地走進小區。

回去後一直不知該怎麼辦,於是辭掉金融公司的工作想專心尋找。6月4日早上,陳龍在小區門口從6時50分一直等到8時50分,都沒見到這個女孩,他便排除她是上班族的可能性。6月5日早上,他列印了幾張「尋人啟事」,上面附了自己的資料和電話,到女孩居住的貝森路小區旁邊和女孩附近的35路、58路公交車站台上張貼,希望女孩在經過時能夠看到。

記者看到,在尋人啟事最後還寫了一句「雖然影響市容市貌,但請相信愛情的人保留」。同樣也有網友提醒,尋找真愛的方式很多,亂貼字條這種方法,不但給環衛工人清潔帶來難度,也影響城市文明,確實有些不可取。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