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一夜變「富婆」: 卡內餘額4000多萬

發表:2012-06-08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紀輕輕的我一下變成千萬富婆了,誰要借錢找我啊。」

「別上班了,炒掉經理旅遊去吧,我請客。」

「終於變成有錢人了,我吃飯要點兩份,一份自己吃,一份給路邊的流浪者。」

「終於變成有錢人了,城區的公共自行車都由我來免費維修」……

昨日上午,市民曉玲(化名)在QQ上向每位朋友「炫耀」道。

別以為曉玲在做白日夢,她是有證據的,她的公共自行車卡內一共有「餘額」42949592.96元。

記者隨後與曉玲取得了聯繫,令大家沒有想到的是,80後的她不但高興不起來,正在為自己的境遇犯愁。詢問後,原來是她的公共自行車卡內有4000多萬元「餘額」。不過傷心的是,雖然卡內餘額顯示她是千萬富婆,但是每一次借車時,立柱總會提示「餘額不足」,以至於她兩天沒騎自行車了。

昨日上午,記者拿著曉玲的卡,先後來到了城區不少立柱查詢。點擊查詢後,屏幕上首先會顯示:「餘額已不多,請及時充值」。再過一會兒後,屏幕上果然顯示:「卡片餘額(參考)42949592.96元。」

更讓曉玲不解的是,自己在6月2日還有一次蹊蹺的借還車經歷,屏幕顯示,當日13時40分,她取了一次車;當日下午19時10分,自己還了一次車。但蹊蹺的是,竟然被計時7816分鐘,扣費180元。

曉玲笑道,按照上述計時,時長是130個小時,相當於5日5夜,而自己是在2日借的車,那麼還車已到了7日,可今天才6日。

「難道穿越了,我的富婆夢啊。」曉玲說,自己已連續幾日沒有騎過自行車了。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株洲健寧公共自行車發展有限公司(下簡稱「健寧公司」)諮詢,工作人員解釋是系統出現了問題。工作人員承諾,曉玲只要攜帶自行車卡和自己的身份證(如是委託他人,則要委託人身份證),到達雲陽賓館18樓,便可以恢復正常.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