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受傷後首復出帶鋼釘錄製《非誠》(組圖)

發表:2012-06-09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孟非打鋼釘x光片

孟非不慎跌落舞臺之後,他的傷情也是牽動了無數人的心。據悉,在孟非回到南京後立即接受了手術且手術進行地非常成功,術後一直在家中休養。最近傷勢恢復地很好,已經不再用石膏和繃帶固定了,而是改成了鈦合金鋼釘固定,上週日「孟非粉絲團」的微博也首度曝光了孟非打著鋼釘的X光片。根據目前的情況,醫生預計傷癒時間會大大縮短。根據最近錄製計畫,本週末《非誠勿擾》恢復錄製,打著鋼釘的孟非也於今日重回工作崗位,而對於孟非本週打著鋼釘回歸錄製,很多人則大讚勞模孟非是「主持人界的鋼鐵俠」

據瞭解,確診撓骨骨折的孟非在家中休養已經有半個月時間,專心養傷術後恢復情況很好,孟非在家每天要保證一定時間的康復訓練,在家全身心的養傷給了他最大程度的休息,接受手術的左手手臂已不用打著厚厚的石膏,不用吊著繃帶固定,孟非還開玩笑:「現在的醫療技術很先進,傷口處打上了一根鈦合金的鋼釘,就這樣一處理,然後就不用繃帶石膏裡一層外一層的包了。」受傷在家的孟非也難得偷閑,陪陪家人,看看書,溜溜狗。

另據悉,本週日的《非誠勿擾》將播出孟非摔傷當日堅持錄製的法國專場,孟爺爺將化身「石膏俠」亮相。還有網友根據孟非本週日的亮相造型,畫出了「石膏俠」的漫畫,詼諧無比。

另外,《非誠勿擾》本週六晚首度迎來了一位來自丹麥的男嘉賓,雖已近不惑之年卻異常活潑。身為女鞋公司老闆的他現場以鞋識人卻遭遇了黃菡老師的連連發問。來自安徽蕪湖的小鎮工人看似斯文老實,卻頻頻以「撒嬌式反問」的方式向孟非和場上的女嘉賓發難,逗得全場爆笑連連。同時還有一位來自中國扶貧基金會的男嘉賓為人憨厚、樸實,雖家境窘困卻一心致力於公益事業,一顆仁愛之心令全場感動不已,更有女嘉賓堅持為他把燈留到了最後。

丹麥「大男孩」最懂女人心以鞋識人遭遇黃菡犀利發問

來自哥本哈根的雷學利是首位登上《非誠勿擾》的丹麥籍男嘉賓,儘管已經39歲了卻打扮得很是青春洋溢,英俊的臉上也總是帶著迷人的笑容,場上的女嘉賓們都對他很是喜愛。來到中國的11年間,雷學利創辦了自己的女鞋公司,如今在全國已經有200多家店。自感最懂女人心的他稱自己通過鞋子就能分析出一個女人的性格,邢星、劉佳妮等女嘉賓紛紛上臺讓他以鞋識人,結果卻笑料百出。黃菡老師也忍不住在現場犀利發問,「如果一個女人一季只有兩雙鞋,她會是個怎麼樣的女人呢?」聽此,雷學利頓時犯了難,他會給出怎樣的答案呢?

生活中的雷學利能靜能動,喜歡以一個人在家打坐的方式來放鬆自己,拒絕買汽車的他出門都是以自行車代步,「能運動,不用等車、搶車、還很環保。」對於自己的另一半,他的要求也比較高,「要漂亮、聰明、獨立,不介意收入比我高,還可以幫我減輕工作壓力。」最後,他成功地進入到了男生權利,心動女生羅燕也為他把燈留到了最後。他們能否成功牽手呢?

小鎮工人獨愛「撒嬌式反問」朋友採訪意外無人現身

今年24歲的王文俊是來自安徽蕪湖一個小鎮上的工人,開場的一段話讓人意外:「我家養了一隻老母雞,歡迎來我家,我給你們做老母雞湯喝。」王文俊自稱為人靠譜、老實,生活簡單。平時最大的愛好就是聽廣播和練長跑,自信的她認為即便失敗離場,但等節目播出之後一定會有很多女生寫信給他。在被女嘉賓問及為何如此自信時,他毫不遲疑地回應,「我人好,老實。」女嘉賓不解道,「這種人很多啊!」不料王文俊卻以「撒嬌」的語氣反問道,「很多嗎?真的很多嗎?」女嘉賓大呼吃不消。在被問及如何看待城鄉生活習慣差異時,王文俊說,「我感覺人和人沒什麼差距,我家裡條件本來就不差,和我在一起生活用愁嗎?不用愁的,生活很瀟灑、很自在地。」女嘉賓聽到這麼說,啞口無言,無奈作罷。

談及對另一半的要求,王文俊的一番話更是讓全場大跌眼鏡,「我對女孩子一般沒什麼要求,就是不喜歡做作、強勢的女孩。」而等到朋友採訪環節卻無人現身,更是令全場一片嘩然。對此,王文俊也給出了自己的解釋,「我本來也喊了幾個朋友,最後卻一個都沒來。人什麼事還得靠自己,人心隔肚皮,他們怎麼想的我也不知道。我只有把自己做好,別的我也煩不了。可能我的交際方式有問題,但我不想改。」對於這樣一位特別的男嘉賓,最終會有幾盞燈為他而亮?樂嘉老師又會給出怎樣的建議呢?

憨厚男心懷大愛「意中人」留燈到最後

憨厚樸實的上官旭峰來自北京,有著一段頗為波折的成長經歷。他出身於一個工人家庭,父親去世後,都是母親一人辛苦維持著整個家。後來他去到了克羅埃西亞留學主修國際關係專業,一直夢想著有朝一日為國服務,他認為這是一件很神聖光榮的事情。回國後終於實現夢想,在中國扶貧基金會的一家民間組織擔任項目官員。現場他坦言道,「做公益其實收入很低,但我第一次去到蘇丹就被眼前的場景驚呆了。在那兒幾乎是一塊塑料紙撐起一個家,孩子們沒飯吃、沒水喝,眼神直勾勾地能殺人,看了很辛酸。互相援助是一種國際化的需要,我希望可以通過我的努力幫助更多的人。」上官旭峰的一番話也是讓全場都感動不已,對他的仁愛之心大為稱讚。

由於上官旭峰本身家庭條件也不好,加之家中還有弟弟妹妹在經濟上依賴著他,使得他在感情上一直都很自卑,甚至遇到家境比較好的女孩他都會主動放棄。對於另一半,他的要求也很簡單,「我現在沒房沒車,只求對方能理解我做的一切。我比較喜歡微胖、單眼皮、小眼睛的女生,希望對方能夠走入我的生活,和我一起奮鬥。」場上的2號女生陳圓媛幾乎是場上最符合他要求的人選,同時也為他把燈留到了最後,並心動地表示「你很踏實,很值得依靠!」兩人最終到底能否牽手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