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恩負義是柴玲

作者:蒲匯塘漁夫 發表:2012-06-09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話說這六四23年的時候,出了很多異象,最為神奇的就是那上證指數了,看官們早已解析,說書的不再多說,最有趣的是CCTV竟然避諱這個真實的指數,硬把下跌89說成了88,心虛的已經到了極度誇張的地步了。而最出人意料的是,當年六四的主角之一柴玲,出來說話了。這番話,讓多少人跌破眼鏡,讓多少人氣憤難平。

這柴玲竟然說,要寬恕小平和月月鳥人(李鵬)。說書的要說了,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見過無恥的,沒見過如此無恥的。見過下賤的,沒見過這般下賤的。所謂人至賤則無敵,這本是說CP的經典語錄,沒想到柴玲也適用了。當初六四,若不是柴玲在那裡死命鼓動廣場學生,可能可以避免多少學生和京城百姓的流血和犧牲呢,如今多少人因為這場慘案,搞得家破人亡。柴玲逃出大陸以後,又做了多少幫助這些家庭的事情?她自己有懺悔過因為她當時的偏激造成的這場流血嗎?她有沒有懺悔過她內心希望流血的事件發生是一個多麼骯髒的想法呢?

柴玲有沒有反省過,像四君子之一的高新說的,在揮霍捐款的時候,有沒有想到大陸還有多少人因為當時這些學生領袖的號召而後來身陷囹圄呢?柴玲為了自己的名聲不惜以損人不利己的手法和記錄片天安門廣場的作者打一場無謂的官司,試圖在經濟上拖垮人家,而她自己卻靠著當年多少同情者的捐款開起了公司,當起了老闆。柴玲現在要說明白的是當年的千萬元港幣的捐款去了哪裡,流向何處?

現在,柴玲口口聲聲要寬恕,其實就是為了自己好方便和大陸做生意而已。這個說書本來也不願意點穿的,可是,若是不說,就對不住六四的冤魂了。柴玲去信基督,只不過是一個障眼法而已,以她如今的言行來看,就是藉著基督干自己的骯髒勾當。說書的不是基督徒,可是也聽過人家佈道,看過關於最後的審判的演講。柴玲若是真心懺悔,先去想想為何要審判希特勒,為何美國人不惜一切代價要殺死本拉登,為何現在要公審紅色高棉。這世間一切公平正義不是那個人可以隨便定義的,更不是無恥之徒可以信口雌黃,翻雲覆雨的亂說的。

還是借萬潤南的話說,要淺薄可以,不要以基督的名義。這柴玲有沒有想過當年為了救他們這些學生領袖,香港的支聯會冒了多少風險,花了多少錢財,人家圖了什麼?名利人家哪樣要了?這世間為了正義不惜代價的榜樣就在眼前,柴玲不去好好學習,好好反省,卻以為自己可以藉著學生領袖的招牌為所欲為了。說書實在氣不過,要說一句咒人的話,柴玲,你快去接受那最後的審判吧,看看基督如何對你說。

順便也說說當年的黃雀行動,乃是香港義士,人稱「華叔」,本名叫做司徒華領導的。司徒先生本身是一個老師,桃李滿天下,在1989年5月的時候,為了支持京城裡學生的民主要求,成立了支聯會,全民是「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華叔乃是香港公認的民主先驅,在1970年代就開始投入民主運動,是個真正的民主志士。

這黃雀行動的來歷眾說紛紜,不過最近黃雀行動的主要參與人陳達鉦透露名稱的來歷,乃是一首詩,說書的全文錄下,看官可以明白司徒先生的心意:野田黃雀行(曹植)——高樹多悲風,海水揚其波。利劍不在掌,結友何須多?不見籬間雀,見鷂自投羅?羅家得雀喜,少年見雀悲。拔劍捎羅網,黃雀得飛飛。飛飛摩蒼天,來下謝少年。

六四槍響以後,這司徒先生當時找到了一位船家,叫陳達鉦,讓他找人幫助偷運大陸民運人士出境到港,陳達鉦知道事情風險極大,卻滿口答應了,只是問華叔要了很多銀子,因為需要打點的地方太多了。華叔又開始通過關係找了內地很多的國安和警察,以及軍官,讓他們透露消息,幫忙提供場所。華叔後來說,還好大陸很多貪官污吏,見錢眼開,可以使得銀子打通,讓這個行動得以順利進行。當然其中還有很多人也是看不下去小平和月月鳥人無端血腥鎮壓學生和京城百姓的,主動提供各種幫助的。最可敬的就是那些普通老百姓了。當年輕的民運人士被偷偷送到一些百姓家裡躲藏的時候,年長的百姓就對年輕的說,孩子,別怕,沒事的,當年日本鬼子多凶呀,我們不是把CP給藏了起來,如今CP再凶,我們不也是一樣對付嗎。

柴玲和吾爾開希就是華叔親手相救的。柴玲開始就躲在軍營裡,這叫做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最後就是通過漁民利用小船,把很多人悄悄地從大陸這邊運到香港那邊。黃雀行動歷時九年左右,到1997年正式結束。(香港回歸了,CP掌權了)。這場行動,連CIA看了都驚嘆不已,當年CP說CIA參與救助大陸民運人士,李潔明就說,我們真希望我們有那麼大的能耐了,可惜,我們連一個方勵之都用了那麼長的時間,那麼多的精力,不要說這一百多個人了。黃雀行動總共救出三百多人。參與者4人犧牲,二人被捕。因為很多人依然健在,而且在大陸謀生,故整個細節至今不得披露,說書雖然也知道一些漁民的故事,可是也要遵守行規,等合適的時候再說了。

順便還要說說華叔,也是一個基督徒,故而柴玲應該多看看,多學學華叔才是呢。華叔年輕時因為所愛之人患了不治之症,不肯牽手拖累華叔,華叔在心愛之人撒手歸天以後,唸唸不忘,終身未娶。華叔信了基督也是聽從愛人之勸導,可見愛之力量之偉大。華叔去年一月仙逝,香港各界悲傷,唯有CP開心不已,連同港府官員,被香港媒體痛罵。那個曾特首如今也被CP修理,說他有受賄嫌疑,算是助紂為虐的回報吧。

在六四23年後,說書的要向華叔致以萬萬分的敬意。人品如此,千古流芳。只是當年被救的那些,有幾個會如華叔一般仗義,就只有天知道了。我等也只能再過三十年才會明白真相。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