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魯湘是殺害李旺陽的最大疑凶(圖)

作者:劉忠浩 發表:2012-06-10 0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劉忠浩綜合報導】6月9日,據參與網報導:來自湖南省公安高層的可靠消息,邵陽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長趙魯湘(男)是「六四鐵漢」李旺陽之死最大的疑凶。趙魯湘在「64」時就以殘酷手段迫害學生和工人而聞名。李旺陽兩次被判刑都是此人親手經辦。趙具有黑道背景,其弟趙皮湘是邵陽市黑社會骨幹,曾涉黑被判刑十年。趙魯湘也是邵陽黑社會成員之一,在幾年前的邵陽打黑事件中是著名的「小紅寶」黑社會集團的保護傘,本應被懲處,但由於現任中央政法委秘書長周本順的死保,加上此人歷年打壓民運分子的功勞,而免於處罰。此人個頭高大,手段殘忍。邵陽市列為中國民運分子所受迫害最厲害的地方之一主要的原因與此人有關,此人在國保崗位20多年。

被中共打壓的信仰群體法輪功網站明慧網,多次點名報導作為國保支隊長的趙魯湘參與了綁架、送洗腦班、勞教法輪功信仰者的迫害活動。

驚傳李旺陽死訊 民眾質疑

6月6日,傳出李旺陽死訊及照片,熟悉繩結的香港攀山專家鐘建民看過照片後指出:

第一,繩圈太小,唯一方法是先綁好窗邊一端白布,手執另一端繞過頸部再打結,對失明、失聰兼活動能力較差的李旺陽來說很難做到。

第二,估計李旺陽體重約60公斤,該白布不足以負荷其體重及下墜力,應會即時斷掉。

私家偵探張大偉則指李的死狀奇怪,看過吊頸屍體的他說:「窒息時舌頭會凸出來,不肯定一定凸,至少我見到過的都是凸。」

此外,由於血液無法倒流,吊頸死者的頭部會瘀黑髮紫,照片上的李旺陽無此跡象,故自縊死亡之說非常可疑。

專家解析:殺李旺陽 涉及權鬥

香港《蘋果》專欄作家李怡在其專欄直指毋須偵查,任何人只憑常識就可判斷,李旺陽是被謀殺的!他同時簡單扼要的指當局下毒手的三個可能:

一是報復香港十八萬人六四夜的抗議:你抗議我殺人嗎?我就立即殺給你看。有線電視記者自責對李旺陽的訪問間接害死他,但沒有六四夜的18萬悼念活動就不會有這樣的訪問,你能怪六四的集會嗎?

二是湖南地方上做這種無法無天的事,中央既不知道也管不到,正如中央或許管不到山東怎麼對付陳光誠的家人一樣。

第三個可能,就是中央為十八大的權力分配,出現激烈鬥爭,以「維穩」為名的強硬派與所謂改革派,為搶座椅而爭個你死我活,你要放鬆對六四活動的禁制嗎?我就殺一個六四鐵漢給你看。

政法委行凶 令北京再丟臉

6月8日,各地有不少活躍民主人士被公安談話威脅。安徽異見人士張林因在推特上含淚悼念李旺陽,昨遭到警察電話威脅:「少去關注李旺陽,否則後果不可預料!」無錫的華春輝被約談時,公安更囂張表示:「看到李旺陽之死受到啟發,已經給他設計了幾種比李旺陽更奇特的死法…」

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認為,李旺陽事件使國際社會對中共基層政權為維穩而無法無天的做法,又有進一步認識,並有可能如艾未未、陳光誠事件那樣,成為又一宗受國際關注的人權事件,令北京當局大丟顏面。他指出,如果湖南地方當局繼續罔顧外界反應,一意孤行按他們的想法「善後」,相信海內外的反抗聲音將更高漲,湖南和邵陽市當局將面臨更嚴峻的維穩形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