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沒料到 李旺陽一人冤死激萬人反共(圖)

作者:蕭華 發表:2012-06-10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蕭華報導】6月10日,香港民眾自發組織的「為李旺陽申冤」大遊行,據大會估計有2萬5千人參加,這與剛開始申請的3000人有了天壤之別。據網友心聲,這次遊行是香港開埠以來160年以來,第一次萬民哀悼一個人。

可就在香港大遊行如荼如火的進行的同時,從大陸傳來有關最新的消息:朱承志因拒絕寫不過問旺陽非正常死亡的保證書,被拘留十五天。尹正安、李旺玲、王麗紅繼續被軟禁。周志榮被失蹤。

此次遊行,有民眾打出「中共,你們準備好逃亡沒有? 」的旗幟,更有人焚燒中共黨旗,表達了對解體中共的強烈民意。

@wlh8964: 邵陽警方,在你們的嚴密看守下,李旺陽被自殺了!你們害怕什麼?在家屬不在的情況下解剖了他的遺體!你們為掩蓋什麼?搶著火化了他的遺體!現在又扣押李旺陽的朋友朱承志!你們還想幹什麼?!

@anhuibengbu27: 這是香港開埠160年來,第一次萬民哀悼一個人。李旺陽的生命如此悲慘,刺傷了港人的心;李旺陽的生命如此高貴,激勵了港人的心!

@sfchoi8964:數以萬計的港人為李旺陽送行招魂,誦詩苦行隊伍壓陣由銅鑼灣走到西環,我們都是李旺陽,靈魂不死

‏@wangyi09: 當然,人民的力量就如汪洋大海,執政者如果觸怒這股力量,等於自取滅亡

@hklocalnews:李旺陽事件遊行 警方稱高峰時有5400人: 多個民間團體發起遊行,要求中央政府追查內地民運人士李旺陽死亡真相,大會宣布,有2萬5千人參加

@hnjhj: 組織者宣布下週三晚(頭七),立法會門口集會燭光悼念李旺。

@anhuibengbu27: 依然活著的李旺陽:楊天水、陳西、劉賢斌、許萬平、楊勤恆、朱虞夫、秦詠敏------都是不屈不撓、數度入獄,都已經在獄中受酷刑近20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