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曠古一騙

作者:古鏡 發表:2012-06-11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的騙子究竟起源於何時何地現在已很難考證,他們多是那些心術不正者所樂於從事的陰暗勾當。這些形形色色的騙子,行騙的手段也五花八門,各有所攻。他們大多是能說會道、攻於心計,時常能把人騙的神魂顛倒。不過在古代這些騙子多是單兵作戰,騙一些財色而已,對社會的危害很有限。在傳統中國,有欺騙這種行為,但專門以騙為生的好像不多。是以行行皆有道,連盜亦有道,獨沒有騙道,可見這種謀生手段是不成一行的。

隨著人類文明的演進,近代以來政黨政治在世界各地出現,這也給騙子們提供了又一個大展身手的舞臺,騙子大家庭中又增加了一款高級類型——政治騙子;他們有民主國家的政客,也有專制國家的獨裁者。從此這一陰暗的職業堂而皇之的進入了上流社會,這些政治騙子們雖然外表西裝革履、道貌岸然,但往往貪婪成性、不講道義。他們靠著對選民們的迎合與虛假承諾,獲得了權力,甚至能爬上最高權力的寶座,同時也把其危害擴大到整個社會。為了私利,他們不惜把國家引向災難,還有一些總是以「聖戰」之類的名義忽悠民眾,以滿足其作惡的慾望。

但是在上世紀初,當共產黨登上了國際政治舞臺之時,人類所有的騙子都黯然失色,所有的騙術都相形見絀。那些曾經引領一時的政治騙子們與共產騙子相比,則是小巫見大巫,不值一提。民主社會的政治騙子們行騙的空間有限,獨裁騙子們的也只是編幾個「聖戰」類的名詞而已。但共產騙子們卻是人多任其騙、嘴大無極限,沒有它們不敢撒的謊。它們是一國一國的騙,整族整族的騙,幾十年幾十年的騙,它們的共產騙局是人類有史以來,最為荒唐卻又最為可怕的騙局;其規模之大、範圍之廣、程度之深、時間之久無不是駭人聽聞的。很多受騙人即使被騙的做牛做馬、如在煉獄,卻常常會慶幸自己的好命。

而在共產騙子中,集大成者則非中共莫屬了。在其九十多年的行騙史裡,創造了無數騙術的奇蹟,有多少自以為智者的名流、文人、居士、大師都成了它們的犧牲品。連一向謹慎的美帝也未能倖免,被中共的騙術弄的暈頭轉向,屢遭戲弄;就是連很多為中共賣命的鐵桿們最終也是被中共騙的身敗名裂、魂無歸所。而對於大陸人來說,更多的人是爺爺被騙、父親被騙、自己被騙,還依然把兒子送去被騙,他們被騙了青春、財產、土地,有的還被騙走性命、靈魂,依然有經年不醒者。許多人自以為把中共看透了,其實他們的看透正是中共欺騙的結果,思想被中共操縱卻渾然不覺。有多少反共人士雖對中共口誅筆伐,卻時常會重複中共的謊言。

有人說騙子可在短時間內騙了大部分人,或在長時間內騙了少數人,卻無法在長時間內騙大部分人。而中共這個騙子卻成功的打破這一規律,在近百年的時間裏欺騙了大部分的中國人,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在這場騙局中至死不悟。即使是在今天,無數中國人被拆掉了房子、做掉了胎兒、剝奪了人權、搶去了土地,也不能覺醒,還找這個騙子評理、給它們下跪,還希望這個騙子給自己平反,還要愛這個騙子主宰的國家。真的把這群騙子們當成了主人,愚昧之至,真叫人心折骨涼!

中共的共產主義騙局總體上是一個巨大的封閉系統,是靠無數的謊言與歪理邪說層層堆積起來的,其中又分好多子騙局,也自成體系。子騙局中又有小騙局,它們環環相扣、連綿不斷、相互補充,形成了一張多層次的、立體式的欺騙網路,從精神到物質、從文化到科技、從信仰到政治,無所不包、無所不在。即使一個或數個環節出問題了,也不會導致整個騙局的崩盤。大躍進餓死農民四千萬,中共政權卻安然無恙,毛澤東還成了大救星,由此可見一般。從大的方面來劃分,共產騙局主要由以下幾類騙局組成:

歷史騙局

五千年來,在大部分時間裏,中國都是世界上最先進、最富裕、最強大的國家;中國也受到世界普遍的讚揚,稱他們為君子之國、禮儀之邦;中國人更是受到廣泛的尊重,中國的皇帝曾被稱為天可汗,中國的民眾也被稱為天朝上民;中國的物產享譽全球,製造工藝更是精美絕倫,廣為世界各族珍重。就是這樣一部輝煌的民族歷史,在中共的歪嘴裡,卻成了一團漆黑,暗無天日,愚昧、麻木、落後、無知、自私,種種惡毒的誹謗都扣在中華民族的頭上。

中共通過對中國歷史系統的歪曲與抹黑,把我們說成是一個劣根的民族,顛倒了中國人的歷史觀,從根本上動搖了中國人的民族認同感與自信心;使無數大陸民眾在對祖先的辱罵與詛咒中,歡心喜地的接受中共的馬列殖民洗腦。就像一個騙子對一個小孩說:你家的祖宗八代都是愚昧落後無知,只有聽我的話,跟我走才能有光明的前程。中國人真的在其欺騙下詆毀自己的文化,瘋狂破壞文物古蹟、挖自己的祖墳,幹盡無數欺宗滅祖之事,最後都成了十足的馬列子孫(共產黨員、共產主義接班人)。

文化騙局

中國的傳統文化是神傳統文化,講的是天人合一,方方面面都貫穿著修煉的因素。正是文化的先進,才使無數民族主動漢化,才使中國在幾千年的歲月裡遙遙領先於世界。一部論語,就使中國人受用無窮,養心修心,重德講善成了傳統社會裏普遍的價值標準。儒家的中庸之道使得中國社會常有著持久的穩定,從沒有發生過宗教戰爭與異端邪說。

但在中共的教科書裡,一句封建思想就把傳統文化抹殺的一乾二淨。多少文化精粹被中共文妖們歪解的面目全非、一無是處。文化是民族之魂,失去了文化,中國人也就失去了真正的民族意識。一個無魂的民族必然成為一具空殼,中共的黨文化自然就會乘虛而入,佔據了中國人的靈魂。現在有多少大陸人還把中共的黨文化當作經典來膜拜?潛意識中,他們還把馬列邪說當作了自己民族的傳統,跟著中共大喊反對全盤西化,殊不知自己早就被徹底西(共)化了。

經濟騙局

大凡騙子行騙,利益往往是最大的動機之一,中共也不例外。與一般騙子不同的是,中共是以政府的名義來行騙的,所以最容易迷惑人。毛時代的騙錢方法是以收歸國有的名義,把全國人的錢連騙帶搶搞到手裡,中共一夜之間暴富,成為全世界最富的政黨。以公有制的名義把農民、工人變成一無所有的共產奴隸,無限度的榨取他們的血汗。同時不忘用喉舌媒體天天給全民洗腦:農民如何翻了身,工人幸福的做上了國家的主人。

後毛時代,則更是以改制的名義鯨吞,以國企的名義斂財,以國家的名義壟斷,以金融、保險、賦稅等等種種騙局來騙取民眾的財產。可憐的中國人,一個勤勞的民族大部分民眾是辛苦了一輩子都在溫飽線上,連一場大病都害不起。他們除了給中共糊塗送錢外,有的還幫忙數錢,為中共這個騙子歡呼,大喊中國崛起。前三十年,後三十年,中共玩了無數次的空手道。在這個騙局中老百姓不明白的是:他們永遠是挨宰的羊群,中共可以用N種辦法把他們的財產弄走。

政治騙局

中共就是一個政治黑幫,禍國就是它們的目的。其手段除了常規的魚肉百姓之外,就是用政治運動的方式來作惡。每一次運動其實都是一次巨大的騙局,大部分人是在不知不覺中,被其蠱惑,成了這場騙局的推波助流者。大躍進就是為其屠殺農民設的一次驚天大騙局,反右何嘗不是整肅屠殺知識份子的騙局,文革是摧毀文化、屠殺民族精英的大騙局。現在還在持續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同樣是一場騙局。只是大部分人在一次又一次的被欺騙中,總是積極響應、總是不能清醒、總是選擇相信,最後自己當了冤大頭。

對於中共政權的性質,中共也是極盡欺騙之能事。大談什麼人民民主專政,無產階級專政,人民當家作主,都是赤裸裸的欺騙。其實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主義制度之類,都是中共編造出來的虛假概念,只是為了掩蓋其政權的邪惡本質。準確的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應稱作中共亂黨山寨國,社會主義制度應叫馬列共產奴隸制。而中共政府本身就是一個騙局,因為它不是正常社會的政府,而是中共邪教的犯罪堡壘。它的法律、政策、會議、民生工程等等,無一不是對民眾的欺騙與忽悠。

科技騙局

為什麼在瘋狂鼓吹科學的中共國裡,六十年裡沒有一個獲得諾貝爾獎,它的科技水平落後國際幾十年,它的科技產品除了山寨外,幾乎沒有什麼創新的東西。是中國人不聰明嗎?當然不是。答案就在於科學只是中共用來愚弄民眾的幌子,它們利用科學來毀滅國人的道德,利用科學來否定中華傳統科技,利用科學來否定神佛、打擊信仰,利用科學來變異人心,利用科技來破壞山川自然,利用科技來控制社會,利用科技來謀財害命,利用科學來蠱惑人心。

中共徹頭徹尾是個反科學的黑幫組織,連「水稻畝產雙萬斤」、「人定勝天」這樣的口號都能喊出來,還能指望其真的崇尚科學嗎?但這並不妨礙其打著科學的旗號來摧毀中國的生態環境與人文環境。中國的河流污染、土地變質、水壩林立、草原沙化;中國人的道德敗壞、信仰缺失、造假製毒、藐視神靈等等,都是中共用崇尚科學的手段製造出來的生態災難與人文災難。在大陸,科學成了許多人的宗教,他們自以為真理在握,其實在毀滅自己。所謂的三峽大壩、南水北調、高鐵躍進等等,皆是為禍華夏的騙局而已。

信仰騙局

中共是一個政治魔教,一個反人類、反宇宙的魔教,它以政黨的面目示人,以魔教的行為害人;這是共產騙局的真正核心、最高機密。中共的所有騙局都是圍繞這個騙局展開的,它讓人在朦昧無知中背叛神佛、稀裡糊塗的加入了這個魔教,把生命賣給了魔鬼。古今中外,世上所有的古老民族都是信神的,都認為人是神造的,在人類的歷史記載裡,也有數不清的神跡顯現。即使在今日科技繁盛的西方社會,大部分的主流民眾是信神的。只有共產黨拚命的否定神佛,詆毀人們的正教信仰,中共更是不遺餘力的控制宗教、變異宗教,把宗教變成了它的統戰機構。

中共極力散佈的無神論、進化論、唯物論,不論是從邏輯上還是從證據上都是漏洞百出、荒謬不堪的,但卻被其強行的灌輸給民眾。大部分大陸人真的把無神論當作真理一樣深信不疑,如此也就更無法看清中共的真相了。中共也就在大陸豎起的自己的魔教信仰,而且政教合一。在這個騙局中,有人信錢,有人只信自己,有人嘴上信神,有人什麼都不信,有人信科學,有人信毛澤東,其實他們都是中共的信徒,雖然有的也批判中共,但思維卻脫離不了中共。

這些騙局加起來,似一組連環套,合成了一個巨大的共產騙局。有些局中人即使能識破其中的一兩個騙局,也很難識破所有的騙局。比如有人反共,卻堅持無神論;有人嘴上信神、卻反對傳統文化;有的咒罵中共卻也發毒誓入黨了。總的來說就是:總有一款會讓你上當。中共的欺騙之所以能維持到今天,能讓這麼多的人反覆被欺騙,這緣於中共騙術的隱蔽性,它不僅僅是重複謊言那麼簡單,具體的說:

一、中共發明瞭一套掩蓋其罪惡的話語系統,強行推廣到公眾語境,佔領了人們的語言中樞,使人無法意識到其罪惡與欺騙。比如搶劫叫國有化、中共專政叫人民民主專政、土匪頭子叫無產階級革命家、瓜分國企叫改制、強制失業稱下崗、黨衛軍叫人民子弟兵、六四大屠殺叫鎮壓反革命暴亂、賣身毒誓叫入黨宣誓、迫害法輪功叫反X教、出賣國土叫收回部分國土。當人們都用這些詞彙來表述中共行為的話,永遠也無法覺察到它的欺騙。

二、中共通過黨文化的全面洗腦,給大陸人製造了很多變異的思維方法。人們思考問題時很少用善惡或道義的標準,用的都是黨灌輸的邏輯,或站在中共的立場上看問題,所以才把中共的欺騙當成理所當然的了。當你跟一些人說毛澤東的罪惡時,他們往往會說:江山是它打的嘛;當你告訴六四真相時,他們又會說:誰不維護自己的統治?當大法弟子揭露中共的本質時,有人又會說這是搞政治云云。

三、中共給大陸人培養了一種邪教式的紅色崇拜。傳統的中國人是崇拜神佛、崇尚聖賢的,但從沒有崇拜過什麼政治領袖或學者名人。神武英明如唐太宗、康熙者,民間也沒有人會挂他們的畫像把其當作神佛一樣崇拜。而中共卻把毛澤東這樣的殺人惡魔捧上了神壇,把馬列理論捧作了真理,讓無數中國人瘋狂崇拜。這種結果就是讓很多人喪失了起碼的理性,即使在滔天赤禍面前,也會固守其對魔鬼的崇拜情結,更遑論認識到被欺騙了。

四、中共把其具有的種種邪性,統統都說成是傳統中國君主政權固有的,給人建立了一種古今當官都是黑的偏執觀念。所以很多人對中共的種種暴行麻木以待,認為誰幹都一樣,哪個政黨都會這麼干的,古今都是一樣的。如此也就心安理得了,把中共的欺騙當成了社會必然。既然古今都一樣,那中共的行為也就正常了。即使他們自己受到中共的傷害時,往往又會把怨氣撒到中華的傳統上。

五、中共的欺騙是以封閉信息為前提的,以暴力為後盾的。中共把大陸變成了一個封閉的信息監獄,中國人接受的大部分信息都是中共有意灌輸的,這樣就很難識破中共的欺騙了。還有中共通過殘酷的屠殺建立起的紅色恐怖,也使無數人不敢質疑中共的種種歪理,即使知道中共是在強行欺騙,也只有選擇相信中共才會有安全感。時日既長,這些習慣也就進入人的潛意識中,人們對中共的偏聽偏信也就自然形成了。

六、欺騙的常態化。中共的帶頭行騙,也使得大陸成了盛產騙子的國度。在中共官方:銀行是騙子、媒體是騙子、官員是騙子、發言人是騙子、專家是騙子、文人是騙子、藝術家是騙子、教師是騙子、名人是騙子……。而民間也是有樣學樣,行行皆騙;商業欺詐層出不窮,感情騙子遍及社會,隨意撒謊更是全民皆染。在這樣一個相互欺騙的社會裏,即使人們知道中共的欺騙時,也就見怪不怪、徹底麻木了;更少有人去推究誰其欺騙的終極目的了。

有了以上的一組邪術,中共的騙術也就騙人於無形了,不但騙了人的財,還騙了人的心,更騙去了人的靈魂。不知是巧合還是中華先賢的智慧,漢字中「騙「字的馬字旁好像就清楚的告訴了我們騙字的最終所指,馬克思就是人類的最大騙子。而唯一與」騙「字同音的「片」字也是告訴我們這場騙局的驚人破壞力:片者,片面也、一大片也,一整片也。在思想層面,馬克思欺騙了全人類;在地理層面,其騙到了半個地球;在政治層面,它把整個神州都騙了進去,除了臺灣外,中華民族都栽進了其騙局中。在這場曠古的騙局中,大陸人不知道自己已跟隨了魔鬼,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相信有魔鬼。

在一個正常的社會裏,對於一個人來說,被騙是一種很痛苦的感受,也是一種恥辱。如果能找到這個騙子,一定會向其討還公道,洗刷自己的恥辱。但在共產騙局裡,許多人已不知道什麼叫尊嚴與恥辱。有多少人明知被騙也是無動於衷,他們曾經對著這個惡魔發過賣身毒誓,叫其為黨媽;但他們一點也不以為恥,對中共依依不舍。即使在今天,許多天象都在昭示天滅中共之時,卻依然有那麼多的人充耳不聞,把自己的小命押給了中共。

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場騙局,也是最邪惡的一場騙局。它之所以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也是人類自己的劫數。因為人們自己放棄了對道德的堅守,忘記了聖人的告誡,才引來了魔鬼的誘騙。而中共的騙局僅僅是為了一點錢嗎?為了黨官伯的特權嗎?答案是否定的,那些黨官們其實只是共產騙局的犧牲品,中共的替罪羊,中共是一個魔教,共產騙局的最終目的是叫人背叛神佛跟它走,把人帶入毀滅的深淵。所以其紅歌裡才有「永遠跟黨走」這樣一句鬼話,那是魔鬼的末日召喚。當年在伊甸園中的夏娃,因為聽信了那個古蛇的欺騙被貶至人間;今天無數的迷眾們,又將因為聽信中共這個赤龍的欺騙,而被打入更淒慘的煉獄之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