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案件的處理 中共中央的內部傳達

發表:2012-06-11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剛從北京市委黨校受訓結束的官員透露向臺媒披露,薄熙來涉及11件命案,高層未來將會擇機一一公布。現在曝光的只是英國商人海伍德(NeilHeywood)命案。他透露,中共中央的傳達是:薄熙來不僅要讓「文革復辟」,更要「另立黨中央」,涉及叛變。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已提供「有效的證據」。

前香港黨媒《文匯報》記者姜維平分析,在中共高層的掩蓋淡化下,薄熙來的很多最新將永遠成謎。他表示,也許中南海高層擔心骨牌效應,有意淡化薄熙來家族的貪腐和枉法罪行,有很多驚人的細節永遠成謎,但事實就是真相,從上個世紀的大連文字獄,到2011年的「一坨屎」案,從谷開來撈錢的民俗文化研究會,到本世紀的昂道律師事務所,從大連中法副院長的劉曉濱案到重慶法官的烏小青案,從大連嘉信國際酒店的董事長韓曉光,到重慶希爾頓酒店的老闆彭治民,等等,不能一一盡述的許多案件都表明瞭,薄熙來是一個熱衷於名利雙收的貪官,他是「黑紅通吃」的當代的和珅。

薄熙來的命案何止11件

姜維平舉例說,早在金縣,他就直接參與了「虎豹」的黑社會團夥,利用他管理金縣,而「虎豹」鄒顯衛能殺人而判死刑,薄熙來及其死黨故意用「立功表現」改判其死緩,並一路減刑而很快獲釋,他出獄後再次殺人,最終不得不處死,此案足以說明薄熙來就是「保護傘」,只不過別人的「傘」是地方牌子,他的傘是北京名牌,叫「薄一波」。2007年他爹死了,他的貪腐和枉法的纍纍罪行,就堆成了一個高臺,終於他站到了檯子上,不必擔心公開審判他會民心躁動,誤解來自於媒體的謊言,如果真實地披露薄熙來家族的黑幕,他就成了方迪筆下的「一坨屎」。

就目前的薄案鬥爭,姜認為,「臭屎」外面的紅色包裝正在打開,一種聲音說要開得徹底,一種說只開一半為宜,不管怎樣,它的臭氣已經毒化了人們的心靈,原來,鼓吹「大下訪」的官員,已掠奪了老百姓的巨額財富;渲染「廉租房建設」的大貪官,已在海外擁有了房產;高喊「唱紅打黑」的傢伙,他比誰都黑;鼓噪「民主法制」的官員,把良民們打成了600多個黑社會,使重慶的公檢法司全姓「薄」;強迫別人讀「紅色經典」的騙子,自己一肚子男盜女娼;騷擾重慶沃爾瑪的「愛國賊」,卻讓兒子在哈佛盡享富貴榮華,等等,當王立軍精心設計「紅雨衣」時,就預示著重慶的腥風血雨即將來臨,現在流血的恰恰是人格分裂的薄熙來自己。

姜進一步舉例說,薄熙來的胡作非為在大連比比皆是,2000年上半年,我參加過一個由副市長南昌明組織的外商坐談會,有一個旅日老華僑向大家投訴大連國安特務對他財產的公開掠奪,他叫程國貴,他在大連旅順的龍王塘辦了企業,多年來其巨額財產被當地書記王某和國安人員勾結而蠶食,而國安肆意妄為的領導,就是薄熙來的秘書車克民,上個世紀,車克民在薄的保護傘下,帶領鄭義強,王富選等人,不僅徇私枉法,而且貪腐成風,他們還參與了大連新型企業集團孫某的行賄案,沒有薄熙來的幫忙,設在赤峰的中紀委專案組不可能釋放孫老闆,而孫的父親正是薄熙來死黨一手扶持起來的民企名人,他的企業是比徐明還大的薄家「錢袋子」,他能給赤峰的市長徐某一棟別墅,就能同樣賄賂薄及其死黨,孫某某的另一兒子因分贓不均而死亡,也與車克民有關。因此,簡單地說薄熙來涉及十一起命案,實在是太少了,表明披露者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或者有意淡化薄的案件。

薄熙來案既是路線鬥爭也是刑事案件

臺媒的報導說,5月下旬,有消息稱中央高層準備於6、7月處理薄熙來案,以減少薄案對年底即將召開的中共十八大的衝擊。上述官員說,中共中央已把薄熙來事件定位為「路線鬥爭」,但必須以「刑案」來處理。在去除薄熙來的「文革路線」後,中共中央將選出18大新的接班人選,屆時會有「破格任用」的人選出現。最後他還透露,黨校政治教員在上課時稱,現在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是「不查貪腐會亡黨亡國,查了貪腐也會亡黨亡國」。

姜維平認為,對薄熙來的處理既是路線鬥爭,也是刑事案件,說他是前者,是因為他代表一部分企圖分裂中國,回歸文革的社會勢力,應合老百姓對兩極分化的不滿,他仿照毛式革命想建立「薄二世」,「薄三世」的家族封建統治,掩蓋其正是社會分配不公的受益者和根源之一的本質;說其是後者,是因為多年來在大連,瀋陽,北京,重慶,薄熙來貪污受賄,敲詐勒索,枉法追訴,已犯下了不可饒恕的滔天大罪。2007年以後的重慶文革地方性復辟已顯示了他的政治野心和警示了中國人民,誰放過他,誰就是東郭先生,誰就是姑息養姦。根據事實和法律對他的審判是人民的期待。該處死一定要處死,他倒臺了,無數個冤魂才能安寧。他倒了之後再進行政改,就不能亡國,也未必亡黨。

薄瓜瓜正在顛覆 必須交出中國人的血汗錢

姜維平指,有跡象顯示薄瓜瓜的海外巨款正在凝聚輿論的力量,不僅混淆讀者的視聽,而且成為企圖分裂和搞亂中國的大本營,胡溫不要像薄熙來對待文強那樣株連九族,但也不能心慈手軟,薄瓜瓜必須交出中國人的血汗錢,必須回去向專案組講清其母與海伍德的恩怨,至於處罰可以依據事實和認罪態度寬大為懷,絕對不能任其成為海外分裂中國和製造動亂勢力的「錢袋子」,如果十八之後,習李過於寬容和心慈手軟,有可能給薄家父子以起死回生的機會,他一旦翻案,那件「紅雨衣」罩住的就不僅僅是重慶,就可能是全中國。

胡溫習不能做東郭先生提三點建議

姜維平的結論是,不要書生氣,不要學東郭先生,一是要徹底地清算薄家,谷家的所有貪腐枉法罪行,特別是沒收和追繳他們所有的海內外的不義之財,同時嚴查與其有關的富豪和「錢袋子」,摧毀他有可能東山再起的經濟基礎;二是參與他非法活動的死黨要斬草除根,不留一點隱患,包括大連和重慶,特別是軍隊裡的餘黨,該撤職的務必撤職,該判刑的務必判刑,即徹底摧毀他的組織基礎;三是嚴查他的一大批梁效式的海內外吹鼓手,徹底揭露他金錢收買,黑白顛倒,復辟文革,搞階級鬥爭的反動本質,摧毀薄熙來的思想理論基礎,總之,面對已經凍僵的毒蛇要果斷斬斷,不必理會庸人之見。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