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為愛情瘋狂的星座男

發表:2012-06-11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名:天蠍男

對於愛情太過執著,是天蠍座男人的戀愛特性。當然當他用在好的方面時,就是對戀人無微不至的照顧和呵護,和他在一起談戀愛就好像擁有24小時的隨身護衛一樣,他不但會關心你的一切,也會盡量的照顧你的所有生活。但是若一旦爭執或是反目成仇時,天蠍男人的執著反而會對女性來說是一種傷害,加上容易鑽牛角尖,所以在愛情中很容易上演不甘心不放手的劇情,灑脫和風度都稍嫌不足。

第二名:獅子男

不論走到哪裡都是大家焦點的獅子男,有時因為玩得太開心了很容易和別人交朋友以偶而會稍顯輕浮,加上十分喜歡戲劇性的戀愛。所以在愛情中喜怒哀樂都很直接,有時會讓愛人十分受傷,加上心地善良,戀愛經驗中不足的他們有時被愛情老手所欺諞,但不認輸的個性通常會使他驕傲的有再次戀愛,表現上看起來毫無傷痕其實內心是傷痕纍纍的。所以獅子男人不談戀愛還好,一旦談戀愛就會失去理智,做出一些瘋狂舉動出來,有些行為甚至讓旁人大跌眼鏡。

第三名:雙魚男

在戀愛中常會對愛人的想法十分在乎,特別是在金錢,物質方面的付出更是無怨無悔,到最後可能都會成為一場空。因為一旦愛上就會完全盲目的性格,所以過去的失敗雖然讓他很痛苦並且也一再告訴自己不能在犯,卻在新戀愛開始時,立刻全部忘記。太容易心軟及太富有同情心是他致命的缺點,有時也會出一些瘋狂的行為讓人大所望。

第四名:巨蟹男

巨蟹男一旦戀愛就會全心付出,所以在爭持時也混情緒激動和平日不同,許多巨蟹男人都有偶而歇斯底里的傾向,如果你是比較個性大方坦率的女性,有時會感到一陣錯覺,到底在這場戀愛中他是扮演男性角色還是你是男性角色,巨蟹座的情人在囉唆起來和纏綿的功力,絕對不會輸給女人,所以優柔寡斷,不知如何做決定,性格不夠堅強有肩膀都是他談戀愛時的致命缺點。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