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贓滅跡 準備後路(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12-06-12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民銀行辦公廳2006年4月20日「機密特急」文件:進一步打擊‘法輪功’分子利用人民幣進行非法宣傳活動的通知 (知情人士提供)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報導】自王、薄二人被拘以來,又傳血債派掌門人周永康權力被架空。在這次中共官場上的權力鬥爭中,隨著血債派一個個落馬,驚人內幕越揭越多,中共也顯得越發被動。據大陸知情者透露: 中共近日已經開始清理一些加密文件,其中包含過去迫害法輪功的相關文件。

大陸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金融界人士向《看中國》記者透露:其供職的金融系統,近日從上至下層層傳達內部通知,要求近日內將所有中央下發的密級文件全部刪除(銷毀)。同時要求各級金融機構要將刪除(銷毀)清理結果,由本單位主要負責人簽字後逐級上報上一級金融機構。

中共黨內的密級文件分為:「絕密」、「機密」、「秘密」三級,另有「內部資料」。而此類大規模的銷毀機密文件的行動,在歷史並不多見。

該金融界人士表示:近年來,中央下發的各類文件以迫害‘法輪功’為內容的居多。此舉肯定是得到中央的密令,怕其十三年來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有朝一日遭曝光而作的「毀滅證據」之舉。


外交官陳用林曝光的領館機密文件(左),世博會關於打壓法輪功團體的內部資料(右)

前中共駐澳大利亞悉尼領事館外交官陳用林,於2007年披露的一份名為「反法輪功涉外鬥爭專門小組分工表」的機密文件,成文於2001年2月7日並由悉尼總領館制定。該機密文件顯示:中共在海外輸出迫害的主要手段是仇恨宣傳、栽贓、詆毀,向西方主流社會、媒體、政要等灌輸對法輪功的仇恨,同時利用扶植留學生會、親共社團特務組織把仇恨散佈到華人社會。

一份2009年2月23日內蒙呼倫貝爾政法委簽發機密文件被曝光,該機密文件是成於該市政法委書記趙璽的《在全市政法工作會議上的講話》。他在講話中明確指出,「從年頭到年尾政法戰線都是一級戰備,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在你管轄的地面上,不給‘法輪功’分子任何藏身之地,這要作為一項嚴肅的政治任務來完成。」

另一份2010年被曝光的題為《防範「法輪功」邪教組織干擾破壞上海世博會宣講提綱》機密文件顯示:中共借世博會大力抹黑法輪功,密令在上海及其周邊地區加大力度迫害、抓捕法輪功學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