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給胡錦濤來個下馬威 一石多鳥?!(組圖)

發表:2012-06-12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李旺陽申冤「胡錦濤去哪我們就追到哪」

海外的傳聞指,對李旺陽下毒手的指令來自中央政法委高層,同時又有報章吹捧團派干將、湖南省委書記周強是「法治書記」,兩相對比,政法委硬撼團派再次成為李旺陽事件的舞臺背景。

對兩中央決鬥,蘋果日報評論說薄熙來事件那種赤裸裸的高層交鋒如是,陳光誠逃出山東、舉家前往美國如是,湖南六四鐵漢李旺陽被自殺事件豈會例外?

法廣報導,「胡錦濤去哪,我們就追到哪」,為了要向中央施壓徹查湖南工運領袖李旺陽離奇自殺的真相,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說,國家主席胡錦濤7月1日到香港出席回歸15週年慶典並為梁振英新政府監誓時,他們將要求中共「交出殺人凶手」,誓要為李旺陽申冤得雪。

湖南省長團派大將周強 看好他會進入政治局

蘋果日報文章,今年52歲的周強,曾任團中央第一書記八年,2006年外放湖南出任省長,前年升任省委書記。廣東的報章今年3月曾報導周強的「治湘策」,盛讚周強管治湖南,一是不唯 GDP(國內生產總值),二是法治書記。上海的報章昨日則披露,總理溫家寶5月到湖南考察前後,中央部委密集到湖南調研,充分肯定湖南的成就。而香港左報的網站則綜合兩個報導,總結出周強的執政脈絡是法治、親民和科學發展。

這些報章、網站吹捧周強為「法治書記」,看重的是他的背景。周強是西南政法大學的碩士畢業生,又在司法部工作過10 年。官方輿論由此推斷:「‘法治’概念的推行在周強主政期間發生似乎並不奇怪。」在中共高層換屆選舉的敏感時期,廣東、上海、香港的媒體如此高調為周強造勢,顯然是看好他有機會進入政治局。早前也有消息稱,周強將出任重慶市委書記。

何清漣介紹老家邵陽:不出事即為政績

何清漣在推特介紹:「80年代末與90年代中期我曾有一朋友任邵陽市委書記,後另一朋友從長沙調去任市長。任期不同,他們均發愁得很,想做什麼都不成。宣傳部長是我一老校友兼同學,反而無事可做,沒人想犯規。其中一人甚至對我講:我也不好意思請你幫忙引資,等情況好點再拜託你。」

「一、邵陽市經濟衰落比全國早發生15年左右,當原有經濟結構被破壞之後,再也未能找到發展點。失業人口佔成年人的一大半以上;二、貧困化過程使邵陽人除生存之外無大事,更別說心理治療這類奢侈需求。三、省政府對邵陽行政長官的要求,不出事即為政績。」

為李旺陽申冤「胡錦濤去哪我們就追到哪」

法廣報導,香港有2.5萬人10日在民陣號召下參加為李旺陽呼冤的遊行,他們很多人都表示,為了追求李「被自殺」的真相,他們將在7.1回歸當天再度上街遊行,告訴胡錦濤香港人要求徹查李旺陽事件的真相,不能讓他死得不明不白。

主辦7.1遊行的民陣發言人黎恩灝表示,民間團體會收集市民簽名,要求徹查李旺陽「被自殺」真相。「簽名想梁振英交給胡錦濤,他如果不肯,我們就找機會給胡錦濤」,他說希望胡錦濤7.1下午仍然留在香港,親身感受港人上街的訴求。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說,相信作為泛民議員,他們沒有機會接觸胡錦濤,但該黨會發起簽名運動,找機會交給胡。同時動員市民7.1上街,他強調,李旺陽「被自殺」反映中國大陸對民主、法治、人權的侮辱,港人必須為李討回公道。

根據過去的慣例,每逢有國家領導人到香港出席回歸慶典,他們都只會在7月1日中午後不久離開香港,與下午舉行的每年一次7.1大遊行擦身而過,避免尷尬。

最後採訪李旺陽的記者稱:這是赤裸裸的暗殺

為李旺陽留下生前最後影像的林建誠表示,任何有常識的人,都會知道李旺陽的真正死因,「是赤裸裸的暗殺」。他譴責中共公安將遺體急速解剖及火化,是要掩飾真相,天理不容。

6月10日,海外民運人士郭保羅推特爆料,湖南六四鐵漢李旺陽遭謀殺,命令來自中央政法委高層。

李旺陽之死 誰有動機?誰得益處?誰得意?

李旺陽之死,既對反共人士起威脅作用,又給周強仕途製造絆腳石,還將使胡錦濤7.1香港行面對全城怒火。被多位評論人士指為黑手的周永康是否正在偷笑?正好混水摸魚?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