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我們準備拿出3億人來打核戰爭(圖)

中國最牛歷史教師袁騰飛語錄

發表:2012-06-14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毛澤東說:「我們準備拿出3億人來打核戰爭」,死三億無所謂,全世界敢這麼幹的就倆,除了毛澤東,就是本·拉登。


毛澤東說:「我們準備拿出3億人來打核戰爭」(資料圖片/看中國配圖)

袁騰飛:蘇聯是世界上最邪惡、最野蠻的,毫不利人,專門利己的國家。

袁騰飛:你要在美國的酒吧間裡罵美國,你試試,能打死你,你要罵布希,全都給你鼓掌,「好!」,他們政府跟國家完全兩個概念。

袁騰飛:因為中國政府跟人民是對立的,所以咱們想當然的就認為國外也是這樣。

袁騰飛:咱們老說美國的那個總統選舉是大財團干的,那是中國選村長!你說美國總統都是直選的,都是老百姓投票,每一個投票的人我選歐巴馬,歐巴馬給我錢啦?那是瞎扯蛋,你那腳趾頭都能想明白的問題,你信他那宣傳呢。那是中國選村長,給一千塊錢,上我們家抱頭豬去。

袁騰飛:我小時候老師給我們上課說的就是:「我們的理想是什麼啊?紅旗插遍五洲四海,解放全人類」,印度人就暈了:「憑什麼解放我啊?我願意在這種制度下生活,你幹嘛把握解放了?」周邊國家就很害怕呀,中國要輸出共產主義革命啊!

袁騰飛:歷史上為什麼周邊國家要給我們進貢啊?賤骨頭啊,為什麼?咱們中國大陸的歷史書是不講這個的,臺灣的歷史教科書他就講這個,哪朝哪朝對外打什麼仗!

袁騰飛: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初期號稱:「不干涉別國內政」,實際上,他當時是這麼說的,可不是這麼做的!

袁騰飛:這些國家的共產黨都是中國支持的:越共,泰共,寮共(寮國共產黨),柬共(柬埔寨共產黨,即血腥的紅色高棉),緬共,馬共,菲共,全都是我們支持的。馬來西亞共產黨總書記叫做陳平,住在廣州,後來是80年代鄧小平訪問新加坡,李光耀總理跟他說:「你別支持這些國家的共產黨起義什麼的,你支持這些國家的共產黨起義就是干涉人家的內政」,鄧小平回來才切斷了給這些國家共產黨的援助,中國一斷奶,這些國家的共產黨很快就玩完了。

袁騰飛:今天緬甸販毒的那幫人,全都是原來的緬甸共產黨,後來失敗了怎麼辦呢?沒法生存了,以毒養軍,我們去那個雲南的瑞麗出境,到緬甸的第一個特區城市南坎,南坎相當於中國的深圳,然後你到那去看,老百姓都住著涼席捐的房子,只要住的磚瓦房,就一定是毒梟的房子。一進緬甸那個木棍達成的國門,道路兩邊盛開的都是罌粟花,漂亮極了。迎賓花,緬甸的國花,大街上賣大煙殼,說那玩意涮火鍋特好吃。你到了那,簡直跟中國沒有區別,大街上全是漢字,幾乎見不著緬文。軍隊穿著打扮,一看就是解放軍當年的剩餘物資。當年你說不干涉內政,實際上沒少干涉,為什麼周邊國家很咱們,很大的問題在這。

袁騰飛:緬甸最大的毒梟叫楊國棟,他是當年跑到緬甸支持緬甸革命的紅衛兵,緬甸革命失敗成毒梟了,他家房子離中國邊境200米,為什麼建在那兒?你要打他的話,重火器你不能使,你一開炮打中國來了,輕武器你打不透,據說有地道通到中國來,緬甸政府軍一圍剿他,他就往中國跑。

袁騰飛:中國不僅抗美援朝,還抗法援越,抗法援越出錢出槍出顧問。解放軍在越南人民軍力的顧問配到了營一級。越南人民軍任何的作戰計畫如果沒有解放軍顧問的批准都是不能執行的。

袁騰飛:1954年新中國第一次以世界五大國身份參加的日內瓦會議商討的議題是:在越南,朝鮮兩地停戰,恢復和平。這兩地沒中國打的起來嗎?所以停戰沒中國去行嗎?等於中國一成立就面臨著兩線作戰:抗美援朝、抗法援越,抗美援朝是咱直接出兵,抗法援越出錢出槍出顧問。

袁騰飛:1955年萬隆會議上,罵中國最凶的是泰國,菲律賓和沙烏地阿拉伯,太過時佛教國,菲律賓是羅馬天主教,沙烏地阿拉伯是伊斯蘭教。這仨國罵咱沒有人權,沒有宗教信仰自由,輸出共產主義啊,從早上九點罵到下午四點······

袁騰飛:毛澤東會見赫魯曉夫的地點定在游泳池,赫魯曉夫西裝革履的一進來就傻了,毛澤東穿衣游泳褲,蓋一毛巾被在那躺著。赫魯曉夫就暈了:沒見過領導人這麼非正式會晤的。國與國領導人之間非正式會晤,一般就是西裝不打領帶,穿個夾克,穿個襯衫,沒見過穿泳褲會晤的,當時咱們認為毛主席蔑視一切。你有什麼資格看不起赫魯曉夫啊?人家是蘇聯大國領導人。

袁騰飛:毛澤東說:「我們準備拿出3億人來打核戰爭」,死三億無所謂,全世界敢這麼幹的就倆,除了毛澤東,就是本·拉登。反美反蘇嘛,本拉登還是先反蘇,後反美,敢同時幹的就毛澤東!但本拉登同志比毛澤東強在哪?他是真干,毛澤東只敢嚷嚷。

中共外交部長陳毅在記者招待會上指著自己的白頭髮:「我們等打仗等的頭髮都白了,這仗怎麼還打不起來啊?趁著我們這幫老傢伙還在,先打,打完了我們再建設」,外國記者都暈了:「哇,希特勒他也不敢這麼說啊」

袁騰飛:中國人當年上街遊行的標語「砸爛勃列日涅夫的狗頭」,人家在蘇聯吶,你怎麼砸啊?「油炸蘇聯總理科希金」、「火燒尼克松」,喊口號是最好的發泄愛國熱情的方法,真上戰場,一個個腿肚子轉筋,大小便失禁。

袁騰飛:當年的美中蘇三國就是魏蜀吳的關係,美國經濟走下坡路,陷於越戰泥潭,所以美國要判斷兩個國家誰對美國的威脅大?當然是蘇聯!咬的狗不叫,叫的狗不咬,中國那時整天嚷嚷解放全人類,他自己他都解放不了,國內餓死那麼多人,他對世界和平不構成威脅,他只對本國人民構成威脅。

袁騰飛:中國外交特愛干討嘴上便宜的事,比如當年寫尼克松訪華的邀請函「應美國總統尼克松的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決定邀請他訪問中國」,基辛格一看:「這是尼克松邀請尼克松訪問中國」,再比如:「應美國總統布希的要求,胡錦濤主席與之通話」···

袁騰飛:1972年美國總統尼克松訪華,剛下飛機,映入眼帘的是一行大字「打倒美帝國主義」,忘了拆了,來不及了。尼克松在「打倒美帝國主義」幾個大字前面檢閱三軍儀仗隊,幸虧他不認識漢字,他要問,翻譯肯定跟他說「welcome to china」。

袁騰飛:咱們現在最常用的一個詞「海峽兩岸」是美國人發明的。

袁騰飛:日本當年跟中國建交,咱們付出了相當大的代價:我們放棄了對日的戰爭賠償,當時如果索取這個賠償的話,大概是1800億美元!毛澤東和周恩來們認為如果我們索要這筆賠償,這筆錢就會轉嫁到日本人民身上,戰爭是日本軍閥發動的,日本人民是很無辜的。咱們中國老是這麼認為:人民跟政府是對立的。除了中國,哪的人民跟政府都是一條心,來中國侵略的日本兵是日本貴族子弟嗎?沒有日本農民、礦工嗎?哪一個不是日本人民?但咱們就認為不該要這筆錢。

袁騰飛:中國的外交關係出現重大轉折,跟西方國家的關係改善,恰恰是在文革時期。那是因為兩方有共同的敵人---蘇聯,等這個共同敵人一沒,中美兩國也就掰了,回不到七八十年代的蜜月水平了,掰也掰不到朝鮮戰爭的水平。

袁騰飛:中美關係三大瓶頸或障礙:貿易問題、人權問題、臺灣問題。

袁騰飛:你看胡總、江總、溫總啊到美國、歐洲訪問,都得帶著什麼去啊?都得帶著錢去,帶著支票本,跟那一花幾十億歐元、美元,人家才有空接見你,顧客是上帝嘛。

袁騰飛:中國當年猛挖地道、防空洞用來防原子彈,就那玩意兒,手榴彈都防不了。

袁騰飛:1976年中國人民解放軍達到了天文數字:661萬人,比朝鮮戰爭時還多60萬,當時全國上下最流行的顏色就是綠軍裝。國民財富全都浪費在擴軍備戰當中,就跟現在的北朝鮮一樣嘛,先軍政治。

袁騰飛:今天世界上誰有能力發動世界大戰?這幾個有核國家!只要這幾個國家不落在喪心病狂的獨裁者手中,爆發世界大戰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

袁騰飛:中國新聞聯播頭25分鐘偉大光榮正確,後5分鐘世界各國災難。

袁騰飛:美國蘇聯的核武器如果全爆炸的話,地球半年見不著太陽,氣溫降到零下六十度,所有的生命全部滅絕。核戰爭沒有最後的勝利者,正是因為有了這種恐怖的武器,是人類享受了60年的和平。

袁騰飛:法國的軍隊搞了一個調查,說如果現在爆發世界大戰,開展5分鐘,法軍70%精神崩潰。尤其像中國都是獨生子女,像你們這樣的送到戰場,炮火硝煙,旁邊咣一聲你哥們腦袋送上天去啦,胳膊腿落你身上,你立刻就瘋了。

袁騰飛:那年中非論壇,非洲欠咱100億美元,咱手一揮,不要了,你要他也沒有,完事咱又給他30億。老黑就這樣,大陸給錢就跟大陸建交,臺灣給錢就跟臺灣建交,這幫人寡廉鮮恥,背信棄義,翻臉比翻書都快,心比臉黑多了那幫人。為什麼使勁給他們砸錢,這幫老黑聯合國一國一票把中國抬進聯合國。

袁騰飛:梵蒂岡跟臺灣建交,跟中國大陸不建交是因為條件談不攏:梵蒂岡認為應該羅馬教宗任命主教,咱們堅決不同意,咱們認為主教應該國務院宗教事物管理局任命。實際上,西方諺語說得好:「上帝的歸上帝,凱撒的歸凱撒」,宗教是宗教,政治是政治。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