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已拋棄了薄熙來 薄翻不了身(圖)

作者:姜維平 發表:2012-06-14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新聞界消息人士說,儘管有一些人通過日本小報等海外媒體散佈假新聞,但在處理薄熙來問題上,中央主要領導人意見一致,空前團結,薄熙來翻不了案,也不會軟著陸,他將被「雙開」和重判,這不僅是因為他多年以來貪腐枉法問題十分嚴重,而且因為四面樹敵,積怨太深,只要階段性地公布他和谷開來的罪行,以前封網和強姦媒體編織的謊言就會像肥皂泡一樣破滅,將在近期與讀者見面的驚人內幕,會撩起精彩演員薄熙來的面紗,他是中共歷史上已暴露的最大貪官,裸官,也是最具欺騙性的政治演員。他及其代表的極左勢力的倒臺有助於胡溫習李聯手開啟政改新程。

軍隊已拋棄了薄熙來

前一段時間,以成都軍區為重點的部隊內部確有一些思想混亂,過去在經濟上得到薄熙來輸送利益的某些軍頭,曾受到中南海高層調查,有跡象顯示,原成都軍區副司令員阮某可能是畏罪自殺,並非官媒所言因病去世,有熟悉軍內生態的人士說,貪腐之風已侵蝕軍隊,令中南海高層憂慮,既使他不是非正常死亡,原本年事已高,聽到不利自己的風聲,心中有鬼,擔驚受怕,也會猝死,總之,有相當一批過去與薄熙來明來暗往的軍頭,慌恐緊張,紛紛倒向,亂了方寸,但不論如何,隨著江澤民政治影響力逐漸勢微,胡錦濤和習近平連手,已牢牢地控制了軍隊,本月23日,他們一起會見北京軍區第十次黨代表大會代表的陣勢,就充分說明瞭這一點。

官方媒體報導說,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中央軍委委員梁光烈、陳炳德、李繼耐、廖錫龍、常萬全、靖志遠、吳勝利、許其亮參加會見。這中間至少有三人與薄熙來有舊,梁光烈曾出席了去年秋天由薄熙來牽頭搞的軍事演習,徐才厚和吳勝利上個世紀在大連與薄熙來過從甚密,這次他們集體亮相,並接受胡錦濤提出的所謂「堅決聽黨指揮」的當代革命軍人核心價值觀,說明他們已經跟風倒向。不管是發之內心,還是虛情假意,反正表面上,軍隊從地方到中央都歸順了胡習,表明他們都一致地拋棄了野心膨脹的薄熙來,他將被「雙開」後移交司法機關,不是判不判刑的問題,而是該不該依法處死的問題。總之,沒有懸念。
   
兩代核心一個準則

北京新聞界消息人士說,拿下薄熙來,不僅胡溫非常堅決,而且習李也如釋重負,胡小心謹慎,溫思想開明,他們思想性格有所不同,但對薄熙來的負面印象,從無分歧;習近平寬容憨厚,李克強精明幹練,他們行事風格也略有不同,但對力阻薄熙來入常卻意見一致,中南海高層一致認為,沒人能領導薄熙來,凡是與薄熙來共事過的各級領導大都對他的個性張揚,獨斷專行,厚黑枉法,貪財好色印象深刻,比如,在金縣,和陳美良鬥,和唐啟舜頂牛;在大連和曹伯純鬥,和於學祥不睦;在瀋陽與聞世震鬥,和陳正高翻臉;在北京,和吳儀鬥,和溫家寶較量;在重慶,和王鴻舉鬥,向汪洋叫板,挖賀國強老巢,等等,因此,胡錦濤拍板拿下薄熙來,不僅各級官員一片歡呼,而且為習李下一代領導人順利接班排除了地雷。

現在,正是排雷期,排得得心應手,穩妥順利,單是設在大連飛機場附近某酒店的一個專案組,就已經掌握了薄谷夫婦貪腐枉法暗殺政敵等滔天罪行,一大批他的死黨受到調查,現在的問題是,如何把過於嚴重的問題如實告知人們,中南海高層擔憂連鎖反應,因為薄熙來的父親是中共元老薄一波,他是薄熙來的保護傘,薄的犯罪與其父的罪行扯在一起,涉案者太多,涉案金額太大,涉案情節太嚇人,處理誰不處理誰,處理到何種程度,分寸把握,利弊權衡,政策性太強,故正在研究,知情者說,其實早前抓捕判刑薄一波前大秘王益時,就已經發現了薄熙來,谷開來的經濟問題,撕開了冰山一角,薄熙來的垮臺又展現了全貌,過度清算和信息公開可能導致中共統治崩盤。

所以,在這一形勢極度敏感時期,兩代領導人即將進行權力交接,他們達成的一個共識是,快刀斬亂麻,不要讓薄熙來事件影響大局穩定,估計谷開來涉嫌預謀殺人的案件會及早處理公布,該判死刑就判死刑,絕對不會姑息。由於王立軍夜闖美領館開了一個先例:中共高官的內鬥需要美國人協調解決,如果不嚴懲將仿效者如雲,故雖然他有重大立功表現,但也難逃重罪制裁;薄熙來以極左的欺騙手段,操控媒體,強姦民意,愚弄老百姓,唱紅打黑,揮霍公款2700億,搶奪民企1000億,造成重慶倒退30年,因此,為排除左的干擾,堅持改革開放,胡溫習李都會甩掉薄熙來,繼續前進。薄熙來重判治罪有利於社會穩定,和民主轉型,習近平會在胡溫鋪墊的基礎上,著手平反「六四事件」等一切冤假錯案。

薄瓜瓜有所動作

一位接近北京高層的記者表示,前不久日本《朝日新聞》報導說,薄谷貪腐的金額是60億美金,很多人不信,但這是真實的,其實,高層幹部已經內部傳達了,只是不便公開。這些錢主要是在大連時貪佔的,對此,本人相信,因為90年代中期,筆者曾暗查過谷開來辦的兩個公司情況:開來律師事務所和惠瑞斯顧問投資有限公司引人注目,那時,後者每年盈利就上億,我認為,薄熙來和谷開來主要是通過炒地皮,海外招商撈取巨額不義之財的,有的錢已轉移海外,一度谷開來小住瑞士,他的《我為馬俊仁打官司》一文,由《東北之窗》雜誌的御用文人代筆,就是在瑞士修改定稿的。那時大連有傳言,她把巨款存在瑞士銀行。這些錢再投資,利滾利,歷史長,越來越多,現在成了天文數字不奇怪,也成了纏在他們頭上的絞索。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