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長泄憤駕公車撞人:不像公務員像流氓!(圖)

發表:2012-06-14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4日早上,昆明市民陳女士駕駛一輛賽拉圖轎車從蒙自回昆明。在途經雞石公路燕子洞路段時,因為開得太慢,被一輛車牌為「雲J65000」的豐田越野車「別」了兩次,最後她駕車失控撞上高速公路隔離帶,身上多處受傷,車輛嚴重受損。據查,當時這輛豐田公務車的駕駛員是普洱市質監局副局長王維雄。

新手駕車開太慢遭豐田「報復」

6月4日早上,陳女士駕車帶著丈夫蔡先生和剛出生的兒子從蒙自回昆明。

早上10點半,他們開車來到了雞石公路燕子洞路段。「我們的右側有一輛大貨車,我們被迫佔據超車道跟貨車並排行駛。就這樣行駛大概2分鐘左右,後面一輛豐田越野車鳴喇叭、打超車燈示意我們讓路。我妻子馬上加速超過大貨車轉到了行車道上。」蔡先生說,「豐田車超車後,我們以為他會加速開走,但他卻故意往右打方向來別我們。他先是朝我們這邊靠了一次,老婆朝右打方向躲開;他又靠過來,這時我老婆有些慌亂,往右打方向過度,隨後又猛地朝左甩,最後撞上了高速公路隔離帶。」

撞上隔離帶後,賽拉圖主、副駕駛座前面的氣囊都自動彈出來,陳女士頭部、手臂受到撞擊,出現了多處淤青;汽車左前頭部受損嚴重。

肇事車輛為公務用車

「別車」成功後,豐田越野車揚長而去。緊隨其後的車輛的「行車記錄儀」拍下了豐田車的全部「惡行」。

隨後,車主將視頻資料交給了建水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交警通過該視頻找到了肇事車輛「雲J65000」,為普洱市質監局公務用車。

「一個名叫王維雄的男子給我打來電話,他說他是普洱市質監局的領導,承認當時做得不對,所有的損失由他個人來賠償。」蔡先生說。

6月8日,建水縣交警大隊認定「豐田車主對此次事故負全部責任」。8日當天,王維雄又給蔡先生打來電話「協商賠償事宜」,蔡先生要求對方以及單位「公開道歉」。

蔡先生說:「聽到要公開道歉,王維雄態度大變,他說‘不管在哪裡,我都擺得平’。」

昨天,王維雄再次給蔡先生打來電話:「我不跟你們再談賠償、道歉,你們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訴我!」

普洱市質量技術監督局政務信息公開網站顯示王維雄是該局副局長。記者多次撥打了王維雄的兩個手機號碼,但對方一直處在無人接聽的狀態。

微言大義:

thyfxl:這個副局長性質太惡劣,這已不是道歉不道歉的問題,在高速路上這樣撞別人家的車簡直就是故意謀殺。這種人不進行嚴厲處分,天地不容。

老弦:這是不少官員的真實寫照!就這樣態度的人當官,真是無恥敗類,這樣的流氓副局長人民能忍耐多久?

zjykxjx:像個流氓、惡霸、肯定不是個好官!

三晉閒人:普洱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副局長王維雄如此氣焰囂張,拿老百姓的生命當兒戲,高速路是什麼地方?對方車慢一點,是特殊情況下為了安全而為,在事後,這位目中無人的副局長大人還採取威脅的口氣,太霸道了!此人,普洱市質量技術監督局留不得,就地免職吧!留著也是單位的禍害。

来源:華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