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笑話,勝似笑話

作者:艾蘭 發表:2012-06-14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做人不能太重慶日報。

2012年2月14日 重慶日報 《再提薄熙來講話:宣傳工作不能見風使舵》
兩個月後的4月16日,同樣是重慶日報:《中央調查薄熙來是重慶之大幸》。

恰如中國人所言,中國的官媒,每一篇文章看起來都很嚴肅,連起來看就很幽默。

2. 加州州長帶頭減薪與中共官員的三公消費。

《加州州長帶頭 132州官減薪5%》 。副標題:布朗作「同甘共苦」表率 為平衡預算 加州以各種方式 僱員全面減薪5%

中國孩子的營養餐吃的是過期牛奶壞雞蛋,官員三公消費佔財政收入四分之一。

3.人性悲劇被官媒樂道。

《又一個悲劇:女孩高考後才知父親兩月前已離世》
《男孩高考結束後得知母親12天前車禍去世》 。

這是民間認為的悲劇,人之常情的判斷。但是,神舟九號女航天員劉洋爺爺安葬時為訓練未回家 ,官媒大肆報導提倡,反人性而行之。

4. 「能吃的魚」成了喉舌媒體的頭版。

人民日報4月26日頭版 《河裡有魚能吃》 網友點評:紅色日報,黑色幽默。

5. 人權與墮胎。

《國家人權行動計畫(2012-2015年)》6月11日發布。
兩天之後,環球時報發文:《大月份墮胎應當堅決制止》

強制墮胎就是侵犯人權,還分什麼月份。

6. 面對人權批評時海峽兩岸截然相反的態度。

2012年5月,外交部稱《美國涉華人權報告顛倒黑白不值一駁》。
同時,美人權報告指責臺婦幼暴力,馬英九回應:一定改善。

7. 遲到2分鐘被拒入場與提前四分鐘收考卷。

人民日報:《高考遲到被拒體現程序公平》。《湖南洞口九中高考點提前收卷 家長堵校門口討說法》。這是高考前後的兩條新聞。

上海一考生高考遲到2分鐘被禁止入考場,母親跪求無果,民間輿論嘩然。為壓制民意,人民日報出此言論。那麼提前4分鐘收考卷體現了什麼呢?

8. 家輝公布中國的空氣質量。

環保部:反對美國公布中國空氣質量 。

美方:歡迎中國也公布美國空氣質量 。

中國外交部:中方「沒有興趣」公布美國空氣質量。

9. 營養不良的朝鮮「五頓飯」兒童。

2012年6月11日,人民日報:《朝鮮幼兒園兒童每天吃5頓飯》
世界糧食署2011年估計,約600萬人需糧食援助,30%的兒童長期營養不良或發育遲緩。平均身高,朝鮮比韓國短6英吋。

10.政策的演變與謊言的誕生。

1985年,「計畫生育好,政府來養老」 1995年,「計畫生育好,政府幫養老」 2005年,「養老不能靠政府」 2012年,「推遲養老,大勢所趨」。

網民問蒼天,什麼可以相信?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