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也想過安檢?(組圖)

發表:2012-06-16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組照片回顧了上週末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在洛杉磯機場的安檢物品檢查結果。

銅質關節手提包

安檢時,這個別緻造型的手提包惹了不少麻煩。遇見壞人,可以直接用包防衛。這週末的搜查中,檢察人員還發現了一個同樣款式的咖啡杯。

Varmint Hunter氣槍

網站上稱這款氣槍為小型遊戲和防治蚊蟲量身打造。

獵刀

Nico稱這刀是影片第一滴血中男主角蘭博用的那種。擰開刀的把手,有一個可藏匿火柴或其他用具的空間。此外,這種刀還有內置的指南針。

Nico稱這是他第一次在安檢的時候看見錨,他覺得非常有趣。他還拿著錨諮詢了TSA相關人員,問是否能在下次為學校和社會做安檢介紹的PPT展示中把這個加進去。

煎鍋

那些質疑煎鍋也能做武器的人肯定怎麼看多動畫片。

救生用具

這種信用卡大小的救生工具看上去絕對無害。裡面有指南針、放大鏡、信號哨和牙籤。

救生工具

想不到的是,居然藏有能抽出來的鋸齒刀!

運動裝備

怎麼會有人帶一個10磅重的傢伙在行李裡?人們出行不應該輕裝嗎?除了這個,還有棒球棒和其他運動裝備。這些,都是潛在的危險品。

那個袋鼠造型的回飛棒看上去不存在安全隱患,可另一個TSA官員稱這是致命的危險品。他說:「飛澳大利亞的航班允許將回飛棒帶上飛機,但在美國國內,這傢伙是要被好好檢查的。」

卡車撐子

飛行過程中,重達6000磅的卡車撐子有什麼用呢?

鑲嵌子彈的皮帶

圖中並不是什麼嚇人的彈藥包,而是一條用子彈做裝飾的皮帶。大多數都是空心彈殼,但TSA發言人Nico指出,其中也許有會藏有一枚實彈,這會在人群中製造恐慌。

来源:環球網旅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