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20年前潮照 清新可人(組圖)

發表:2012-06-17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當現在的女星們大玩復古,穿著連體衫、哈倫褲;「森女風」惹來眾多人追捧的時候,可有誰注意到,其實在上個世紀的時候,林青霞、鐘楚紅等女星就已經引領了這股潮流。昨日有網友晒出了一組林青霞年輕時的打扮,不但引來眾多網友圍觀,更讓人感嘆:「原來,我們現在所謂的時尚潮流,不過是林阿姨玩剩下的」。


(網路擷圖)

時髦連體褲

如今連體褲正火,女生誰要沒個兩條,還真out了。不過林青霞在年輕的時候已經這麼穿了哦。在網友上傳的圖片裡,有一條土耳其藍連袖連體褲特別打眼,顏色鮮艷奪目,配飾搭配十分簡單,就是一條項鏈,腰間繫了條絲巾,讓網友讚道:「即使走在今天的大街上也絕對是時髦的款式搭配。」此外,還有一條白色的無袖連體褲也令網友驚艷。這條連體褲是繫帶的,胸口的V領露出點小性感,平底涼鞋,頭上還戴了個白色的發箍,這身造型裡無一不是當下十分流行的元素,那發箍讓網友嘖嘖稱道:「比現在最風靡的時裝劇《緋聞女孩》裡的QueenB早了20年!」還有她臉上那甜甜的笑容,更迷倒無數人。


(網路擷圖)

碎花寬鬆連身裙

林青霞的造型不止這一種,如今流行的「森女風」在她的打扮裡依然有很多。有一張照片裡,林青霞穿著一身白色棉質長裙,裙邊還有蕾絲的花邊,頭髮上繫了一條白色的蕾絲髮帶,神態悠閑自在,提著一個籐編包,極其可愛,這可是近兩年來風靡年輕人的「森女」裝扮。這身打扮,讓不少網友驚訝地詢問:「確定這不是2012年《瑞麗》雜誌的內頁麼?」還有一身造型,林青霞隨意披散著頭髮,一襲及踝的碎花寬鬆連身裙,恬靜淡然,也讓網友們再次稱讚:「又一張《瑞麗》內頁啊!」還有網友評價:「如同從夢裡走出來的女孩。」這個夏天,放眼大街上,穿著長裙的女生隨處可見。不過在昨日網友上傳的照片裡,也可以看出這也是林青霞當年常見的打扮,其中又一張是林青霞穿著長裙戴著大檐帽走在機場的圖片,大氣婉約,秒殺無數網友。她還別有心思地將長裙和圍巾疊加在一起,又演繹了波西米亞的風情。

撞色造型上封面

這兩年撞色也是大熱,不過看看當年林青霞的打扮,大家可能才恍然大悟,原來當年她就已經玩過了,而且效果非常好。她有一身造型是,裡面一件灰色T恤,外搭一件藍色開衫,下身是一條橙色哈倫褲,腳下是一雙金色涼鞋,這些明艷的色彩在她的身上不但不繁瑣,反而更加光彩熠熠,要知道,她這一身的不少元素,金色涼鞋、橙色哈倫褲,可都是現在不少商店熱賣的單品呢。林青霞還曾穿著撞色的服飾上過雜誌,有網友翻出一本早期的《亞洲電視》來,封面上的林青霞一件黃色襯衫陪孔雀藍短褲,「這可是20年前的撞色!」


(網路擷圖)

高腰褲頻繁亮相

在復古風流行的現在,不少女星穿著高腰褲出現在各種時尚場合,走在街上也有不少普通人鍾愛此物。可是早在20年前的林青霞,她就已經演繹了高腰褲的風情了。紅色上裝配上灰色高腰褲,一條寬邊的腰帶成為搶眼的裝飾。再配上一頭短髮和腿上的長靴,精神幹練。如今復古的牛仔單品又開始流行,當年林青霞就曾穿過高腰牛仔褲,上身是一件條紋T恤,扎個馬尾,臉上燦爛的笑容又多了幾分學生妹的清純。看著這一組組林青霞昔日的造型,網友「套頭馬甲」忍不住感嘆道:「現在那些所謂的潮流都是當年林姐姐玩剩下的,真的太美了,現在的女明星加在一起都沒法比。」還有不少網友評價:「經典、時尚!」「暖且舒心」讚道:「其實可以說‘時尚不停輪迴’,也可以說真正美好、有質感的搭配風格都是恆久流傳,永不過時的。」


(網路擷圖)


(網路擷圖)

圈內聲音

時尚不停輪迴

林青霞做了一輩子的大美女,對穿衣打扮自然有自己的一套風格,時尚圈現在所流行的「復古風」,林青霞早已在幾十年前就已「預知」。如今女星們的打扮,究竟是輪迴還是效仿?昨日,記者採訪了時尚圈達人張樸,他曾出版了不少時尚讀物。在他看來,今年流行此,明年流行彼,但說到底,時尚也不過是經典的輪迴,總有那麼些經典的元素永遠處在流行的最高點經久不衰。張樸說:「20年到30年就會重新回歸,其實可以說‘時尚不停輪迴’,也可以說真正美好、有質感的搭配風格都是恆久流傳,永不過時的。設計師們把以前較好看的造型進行重新設計、搭配,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對於現在女星乃至普通人對時尚的追隨,張樸給了一些中肯的建議:「無論是誰,看著其他女明星、其他人穿這套衣服覺得很好看,就一味的模仿,只會適得其反,東施效顰,自己只能根據自己的身材和氣質加以借鑒。」

来源: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