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老太也瘋狂 愛拍萌照引圍觀(圖)

發表:2012-06-18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而是騎著掃把的歡樂女巫,時而是性感的兔女郎,……是誰這麼時尚百變?這位愛拍照愛賣萌的可是一名百歲老太哦。日前,一組100歲老太自拍的時尚萌照在新浪微博一經發出,立馬引起圍觀,網友禁不住大讚「太潮了」!

百變潮太:1小時自拍200多張

深受網友追捧的百歲老太的時尚萌照來自新浪微博@321照相館,微博中稱,「成都100歲老人光臨小店,受寵若驚,100歲依然愛拍照愛美麗。」並附上了百歲老太自拍的照片。

發此微博的是321照相館店主張茜,她告訴記者,他們是一家自拍照相館,沒有攝影師,全程顧客自己設計造型,用遙控器自行拍攝。由於拍攝理念比較新潮,來店裡自拍的大多都是年輕的潮男潮女。不過,她沒想到這次來了一位也愛自拍的百歲老太。「14日的時候,店裡來了一位老太,看樣子有七八十歲,一問,原來有100歲了。」

「跟我想像中的老人完全不一樣。」張茜告訴記者,百歲老太是在兩位親人的陪伴下來的,她也全程陪在旁邊。原本以為老人也就是擺拍個二三十張,動作無非是站著、坐著,不會太大幅度動作。「一開始,我還怕老太累著,讓她休息一下,喝點水再拍。」沒想到,老太活力無限,一口氣,在一個小時的時間裏連拍了200多張照片,而且效果都很不錯。

張茜說,店裡有近百種新潮的道具供顧客選擇,百歲老太也很樂意嘗試不同的造型。拍攝時,老太除了自己擺一些可愛、賣萌的動作,對於家人給出的動作意見也積極配合。有一個小細節,張茜注意到了,老太隨身帶著一個小鏡子,拍完後坐在沙發上自己美了好一會兒。

由於全程陪伴,張茜也被老太打動,甚至感動到想哭,「老太非常活躍,心態非常好,很年輕,不怕折騰,這些是我們年輕人要向老太學習的。」

網友大讚:「100歲,年輕無極限!」

「100歲,年輕無極限!」網友被老太的活力打動,直言,再醜也要談戀愛,再老也要玩自拍,這都不是傳奇。誰說100歲就不可以愛拍照,不是如花似玉玉樹臨風的人可以自拍,薑還是老的辣,風韻不減當年!

看了百歲老太的萌照,各種稱讚不絕於耳。「很可愛的老人家哦,這麼大年齡了還透露出小女人的可愛。」「好喜歡哦,我要是能活到這麼高壽,我也去拍一組沒有牙牙的照片。太可愛啦,看了之後感覺生活很美好。」 「這麼可愛的老婆婆太稀少了!祝老婆婆活到150!」「好潮的成都太婆喲,支持!就是要有這麼開心每一天的狀態嘛!」

還有網友美其名曰「花俏老太婆」,那些愛自拍的年輕人又有新的自拍動力,「原來喜歡自拍賣萌的人容易長壽,哈哈!」也有網友從百歲老太身上找到了給老人拍照的好方法,「很多老年人因為不忍目睹自己的皺紋而不願拍照片,穿花衣,戴墨鏡,拍全身是個好方法。」

兒孫叫她「歡型黃」

昨日,記者聯繫上了百歲老太的女兒吳孟英,吳阿姨也已經62歲了,退休後就陪著母親玩兒。吳阿姨告訴記者,她母親名叫黃秀珍,是重慶人,到今年12月份就滿一百週歲了。

吳阿姨告訴記者,因為兒孫們經常帶著老母親出去遊玩,然後就給她拍很多照片,照完後她看著照片覺得很好很美,以後就喜歡上了拍照。「她自己也學著擺些姿勢,孫女也教她擺一些好玩兒的姿勢,她喜歡。」

不僅愛拍照,黃奶奶也很愛打扮,喜歡顏色鮮艷的衣服,喜歡波西米亞風格,喜歡一切小碎花的東西。跳舞也是黃奶奶的一個愛好。原來,黃奶奶喜歡跟著幾個孫兒去遊樂場玩,看到有在玩跳舞機的又不走了,然後她也上去試著玩,沒想到喜歡上了。

也由於黃奶奶可愛的個性,幾個孫兒給她起了外號「歡型黃」。吳阿姨說,年輕時母親受了不少苦,現在年紀大了,就讓她開心玩兒。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