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又見殺人分屍 警逮捕中國夫妻(圖)

發表:2012-06-19 1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法國又見殺人分屍警逮捕陸夫妻

法國警方今天說,他們正偵訊1對來自中國大陸的夫妻,因其涉嫌殺害另1對夫妻並加以分屍,然後將無頭屍身丟棄在巴黎外緣的森林中。

警方消息人士透露,1只導盲犬15日在這座森林發現了被害妻子的屍體,其後涉嫌行凶的夫妻向警方投案,並於上週末被捕。

消息人士說,被捕夫妻招認,他們「殺害了1男1女」,同為大陸籍。警方根據他們的供詞,昨天找到了被害丈夫的屍體。

該消息人士說,被捕夫妻供稱,由於他們代為看顧的被害夫妻子女本月稍早死亡,因此與對方發生爭吵,憤而將對方殺害並分屍。

被捕夫妻說,孩子因意外死亡,他們將遺體裝入垃圾袋以隱匿此事。

他們自承在行凶後不久曾逃往大陸,但因「悔恨不已」而重回法國。1名律師勸告他們向警方投案,他們聽從了建議。

命案嫌疑最初是在7日出現,2名慢跑者在森林中看到1條斷腿,而當時媒體報導,殺害1名大陸學生並加以分屍的加拿大嫌犯麥格諾達(Luka Rocco Magnotta)已逃往巴黎

警方今天出動警犬和挖土機具在尋獲屍塊的地點進行徹底搜查。


BBC:涉巴黎殺人分屍案華裔夫妻收押調查


法國警察出動警犬、特別裝備還有法醫鑑定人員到位生尼綠地展開法國媒體形容的「地毯式」調查。

法國警方說,他們扣押了涉有重嫌的一對華人夫妻,以調查巴黎東邊一處森林發現的無頭屍案件。

上週五,法國警方在巴黎郊區文生尼綠地發現了一具女性屍體的軀幹,據稱週日警方在同一地點有發現了一具男性屍體的軀幹。

來自巴黎的報導說,被警方拘押的是一對華裔夫妻,有當地媒體稱,這對夫妻已經向警方招認「殺害了一男一女」。

外電引用警方消息來源說,被收押的夫妻殺害並肢解了另外一對夫妻,起因是被收押的夫妻「意外」導致遇害夫妻的孩子死亡、引發雙方的爭執。

消息來源說,他們將孩子的屍體裝在垃圾袋中,隨後予以丟棄,並逃往中國。但後由於「良心的煎熬」,所以返回法國;律師建議他們向警方投案。

今年6月7日,有民眾晨間慢跑時,經過棄屍處,發現了一支人的大腿,隨即向警方報案。

外電報導稱,警方說,如果不是凶嫌投案,這起分屍案可能會永遠成為一起懸案。

来源:中央社 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