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澳洲留學簽證新政策

發表:2012-06-23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留學不斷升溫,澳洲留學簽證通過率也在不斷升高,2012年澳洲政府針對赴澳洲留學的學生不斷出臺多項利好新政策,為廣大學子提供更好的入學條件。

據金吉列留學專家介紹,從今年起,凡到澳大利亞大學攻讀大學課程,或到大學認可的教育機構攻讀與大學課程配套的預科或文憑課程的學生,都將獲得更快的簽證審理速度。此外,赴澳留學語言類學習簽證條件也有所放寬,所有去澳就讀中學的學生最多可以讀50週語言。

此外,在工作簽證方面也進行了調整。澳大利亞政府計畫向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大學畢業生發放畢業後工作簽證,該簽證將允許他們畢業後在澳最多工作四年。這項新簽證無論何種專業課程都可適用,對從事何種職業也沒有特別限制。

近年來赴澳留學人數保持相對穩定,澳大利亞始終位列最受中國學生歡迎的留學目的地國家前三的位置。今年執行新的簽證政策後,將進一步降低學生赴澳留學的門檻,尤其是在降低了對中國留學生擔保金金額的限制之後。

新政中關於畢業後可以在澳工作2-4年的規定,有利於國際學生通過2-4年在澳打工,既為自己的簡歷加分,也可以讓畢業生通過工作部分甚至全部掙回留學費用。這些新政的實施,無疑會吸引更多的留學生赴澳留學,對於重新振興澳大利亞的國際教育產業有著巨大的促進作用。

来源::搜狐出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