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前後桃花運最旺的星座(圖)

發表:2012-06-24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這段時間金星與土星的逆行,12星座桃花運指數受到很大的影響。但是從11號起,木星移駕雙子座,土星也於25號順行,金星也會在27號恢復順行,衰運的威力漸漸減弱。因此很多星座的感情運開始有所好轉。那麼端午前後桃花運最旺的星座有哪些?來看看十二星座桃花運最旺的星座top4。

(網路圖片)

端午前後桃花運最旺的星座第四名:處女座

因為處女座的人是變動宮,桃花一向比其他土像星座來得多一些。在端午後,土星與金星都恢復順行,這對處女的感情運勢很有幫助,算是一個不錯的喜訊。這個時候的處女該去尋找新的愛情啦,生活會變得更好。

端午前後桃花運最旺的星座第三名:獅子座

木星進入雙子座後,人際關係強盛的獅子將會得到交際的好處。並且由於雙子是雙性星座,所以要麼不來,要來就是兩個。在端午節假日期間,不管是旅行還是參加聚會,桃花都會很不錯哦。獅子們可要好好把握了。

端午前後桃花運最旺的星座第二名:雙子座

6月11日起,好運的木星會來到雙子座,雙子在各方面都受到木星的眷顧。在端午節放假的這些天,不管雙子是短途旅行還是參加聚會,桃花運都是很旺。很有可能和久別重逢的朋友成為戀人哦。

端午前後桃花運最旺的星座第一名:水瓶座

11日木星進入雙子座,同時是來到水瓶的真愛宮。瓶子的戀愛宮開始發揮威力,給瓶子帶來強烈的桃花運氣場。如果端午節回家,瓶子可能會遇到品質不錯的人,如果能找到,那麼必定是值得擁有的真愛。

来源:愛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