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人都踢出去之後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6-24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報載,南京副師級軍官楊興福因為修煉法輪功先後被南京軍區610特務勞教三次。楊興福原任南京軍區政治部《東線影視報》主編,大校軍銜。96年始修煉法輪功。自從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後,楊就一直受到中共的殘酷鎮壓。而楊在工作中是精英,在社會上是好人。全球退黨中心主任高大維教授透露,原廣東省省委常委組織部長也修煉法輪功,他把處級廳級幹部拿出來競爭上崗,絕不搞買官賣官的那一套。筆者的記憶中,安徽省的一個副廳級幹部也因修煉法輪功被判刑,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的常委宣傳部長同樣因修煉法輪功被判刑。如果有一天,江系集團所幹的事都捅出來,恐怕這方面的事會更深刻更讓人痛心。

如今,你到中國大陸,去問問普通的百姓,還有哪個部門還有哪幾個官員值得百姓愛戴值得百姓信任?幾乎沒有。無論在網路上,或是民間的笑談中,無論是哪個階層的人士,對中共的衙門、官員及公務人員幾乎只有貶,只有痛罵,只有恨。能讓普通百姓信得過的幹部,幾乎是鳳毛麟角。特別是自江澤民上任以來,官員們從上至下幾乎只存在盜貪偷掠奪流氓,哪幾人顧及民生?一些本質不錯的官員要麼同流合污變壞要麼下海經商要麼被腐敗集團壓制在底層。於是,中共的官場越來越腐敗,中共的官員越來越不值得信任,中共的公務員越來越品質低下。如今,中共的官場,早已是整個中國歷史上最反動最沒良知最沒修養最貪污墮落最不可信任的官場。中國古代,就是最腐敗的朝代的最腐敗時期,都還會有些正直忠義之士。但是,今天的確是難找這些清官的影子了。

如果中共沒有鎮壓法輪功,還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嗎?一個組織部長按照真善忍的原則行事,那麼可以教育多少好官員出來,甚至就帶動多少人也跟著修煉。一個單位,如果頭目修煉法輪功,那麼這個單位就更有可能成為百姓信任的單位。我們從大紀元裡看到當年在鎮壓之前,許多個單位裡出現修煉法輪功的人或領導,整個單位風氣都變正了。如果中共沒有鎮壓,那麼至今,不知有多少公務員多少衙門是值得百姓擁護的。

中共鎮壓法輪功,將那些正派的公務員、官員全部打倒了,這就相當於認認真真地把各個角落、各個階層裡的好人清除出公務員隊伍、清除出官場。今天,我們看到在同宗同源的臺灣,他們在各個領域裡都有人信仰法輪功,人們並沒有看到這些人能夠推翻什麼政權,顛覆了什麼政黨。相反,這些領域裡一旦有信仰法輪功的人,就增加了一些讓百姓信任的因素。

現在,中共高層或調查研究人員恐怕都為整個公務員隊伍的腐敗無能墮落而震驚,但是,有什麼辦法呢?用馬列毛再去教育好幹部來呀?鎮壓法輪功把政權搞得風雨飄搖,中共及江澤民正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中共的官場裡已經幾無好人了,那麼最好的辦法,那就是完全徹底地把這支隊伍全部解散掉,當然也就是把中共給滅掉,然後重新洗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