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厲抗議巴黎中共使館拒絕發護照

作者:溫起鋒 發表:2012-06-25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6月我在法國巴黎因為要辦醫療卡需要本人的護照,因為在2011年2月2號我的護照在立陶宛海關被立陶宛政府收走了。現在因為要辦醫療卡被迫去中共大使館申請護照,結果以要回國做什麼公證和各種莫名其妙理由拒絕,剛進去問口時我還猶豫一下要不要進去?結果我還是鼓起勇氣進去了。剛到問口有個接待詢問的,問這個,問那個的,後來突然有像要發脾氣的感覺,又突然站起來「忍住」沒有完全發出來的氣氛。這是我第一次進中共的使館,讓我記憶深刻啊!中共裡面的工作人員這樣對待自己國家的公民!我也沒有做什麼啊!做不過表達一個公民的權利!這樣在中國政府看來,也會顛覆他們的政權?《世界人權宣言》,每個國家公民有這個權利啊!中國的憲法也有這個規定啊!中國政府自己怎麼不遵守法律呢?我沒有做什麼觸犯法律的事,行的直,走的正,用我自己的話,身正不怕影子斜!

我在海外至年差不多流亡也快滿4年了,一直處於無國籍狀態!後來幸好讓我想起了,應該去支持中國民主憲政的國家和諾貝爾委員會的地方,所以,我決定去了,買火車票。在路途上一路小心,特別在德國邊境有警察上火車查護照,後來我盡快的換了另外一輛火車,最倒楣的是前一張票作廢了,還要另外去多花錢,多花好幾百歐元啊,心痛啊!坐了兩天兩夜終於到達了北邊挪威。給我的印象,這裡的人民每個都那麼好!溫馨得有家的感覺!讓我喜歡上這個地方。

後來,因為沒有護照,在挪威被警察帶到警察局。他們的警察都那麼好講話,很善良、客氣、文明、守法。這下讓我想起,難怪挪威會被「聯合國人類發展指數」排名全世界一名!以及排在最前的大部分都是北歐國家!一點沒有感覺到像中國大陸的警察粗暴、野蠻!完全是扭曲人性的!在同一個地球上怎麼會相差這麼大,如此遙遠呢?我清楚的意識到就是直接受到政治的影響!後來,這裡UDI,就是挪威移民局還帶我去醫院看牙科,而且做了牙齒的一個外科手術!我內心深處真是非常的感謝!

希望中國大陸共產黨順應民主潮流。實現大陸民主普世價值!統一首先就是政治制度和民心的統一。做一個開國功臣!民主之父!向中國前輩蔣經國先生學習,勇敢面對現實的中國歷史和文化!老毛抗戰只有後方沒有抗戰前方!逃跑呢?毛澤東說是長征!欺騙中國真實的歷史!請為中華民族人民強大,國家強大的理念努力奮鬥!恢復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價值體系!即得民心!

2012年6月 歐洲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