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幹部都開始發這樣的微博了!(圖)

作者:李小嫻 發表:2012-06-25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博截圖:圖片中顯示的女子是去年在重慶,被城管追趕摔傷的小販

【看中國記者李小嫻綜合報導】25日,微博賬號為「詩膽史眼」的一條「你們能賣國」犀利內容引爆網路,網友驚呼言論太給力。此人為新浪認證人員,職位為中共湖北省武穴市委黨史資料徵集編研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微評:黨的幹部都開始發這樣的微博了,證明離滅亡不遠了。

25日,在新浪微博認證的中共湖北省武穴市委黨史資料徵集編研委員會辦公室主任@詩膽史眼發微博:先不要說賣國,我問你們,你們能賣自家的菜嗎?你們能賣自家的豬嗎?你們能賣自家的地嗎?說句粗話,你們家的女人能賣自家的器官嗎?連你們自已身上的東西都不能賣,都有人管,你們能賣什麼?你們能賣國,不是天下的笑話。國家的土地、國家的企業、國家的機器、國家的雞密、國家的權力,你能瞅就不錯。

言論一出,迅速引髮網路名人圍觀。《南方都市報》記者小黨表示,一眼看出這是去年發生在重慶的事。

多數評論表示贊同「詩膽史眼」的觀點。「說得太TM給力了。想賣國,得有那個資格。一群屁民在那嚷嚷另外一群屁民是漢奸賣國賊,真是天大的笑話。你們連一片屬於自己的土地都沒有,到哪裡去賣國?」微博活躍網民「新聞已死」表示認同:「真是大實話;連空氣和陽光都是國家的,你還有個屁的東西可賣?」。廣東新快報新媒體開發部總監陳驍倍亦表支持「支持湖北老鄉」。

微博自我介紹為著名話劇演員「假裝在紐約」點評:我看了看樓主的認證信息,中共湖北省武穴市委黨史資料徵集編研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彷彿明白了點什麼——同志們,黨的幹部都開始發這樣的微博了!自稱系一名香港駐北京記者站的記者@記者在行動回覆:證明離滅亡不遠了。

與此相呼應的是,一位長期從事協助民眾退黨的義工蔡女士向《看中國》記者介紹,自王立軍事件後,可以感受到對整個公安系統打擊很大。許多公安人員看到薄熙來下臺都有大難臨頭的恐懼感。在電話中很多派出所警察、公安、 國保、法院人員都很怕自己成了共產黨的替罪羊,因為他們深知共產黨卸磨殺驢的那一套。所以三退人數在逐漸快速增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