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無法無天!

作者:天理 發表:2012-06-27 0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網上報導,陝西鎮坪被強制流產的7個半月大胎兒的父親鄧吉元,在接受德國記者採訪後,當地政府嫌怒其捅了陝西鎮坪的家醜,收買一群爛仔在鄧吉元的家門口打出「痛打賣國賊,驅出曾家鎮」的橫幅並在鄧家門口示威,鄧吉元被迫逃亡他鄉。

從照片看到,那些橫幅寫道:鄧吉元一家人是賣國賊,不要臉,上輩人生六個,下輩人還知法犯法;最可恨的是還招惹些外國人來了.......。 本人不知道這幫打標語的人渣收了地方政府多少錢?一個普通公民連生孩子的權利也得不到,何來賣國了,他們賣了這個國家的狗屁什麼?

連自己肚裡的孩子都做不了主,不知又是如何做的了主把這個狗屁的「國家」給賣了?真的是叫人一頭霧水。如果說接受外國記者採訪,曝光了天朝最骯髒下流的一面就是「賣國賊」?那麼,毛澤東當初接受斯諾、史沫特萊等大量外國記者採訪,揭露國民政府黑暗面豈不是成了「賣國賊」的老祖宗?真的是愚味無知!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何來是賣國?

當事人接受德國媒體採訪,將這個比外國人權好五倍的國家真實的一而公諸於世,居然引來政府的不懈努力用大橫幅的謾罵,據報導,連鄧家的公務員親戚幾乎傾巢出動,來到鄧家「做工作」,甚至鄧家的中學老師也來給他們「端正思想」。醫院十多個人守著,不許他們離開鎮坪。一出門就有多人跟蹤。

鎮坪墮胎案在國際和國內影響如此之大,陝西鎮坪政府竟然還敢頂風作案迫害受害人,可見陝西鎮坪的官員已肆無忌憚到何種程度!其實,計畫生育根本上就不是一項國策,而是專制獨裁為向人民斂財的一種暴政藉口!

強制墮胎更另人心痛的是,被墮胎者的家人已經一再表明心跡,其家人是相信黨和政府的,甚至因此拒絕外媒採訪。而在他們迫不得已接受了德國記者的採訪後,那些政府援權的「村民」們打著橫幅罵他們是賣國賊,被墮胎孩子的父親被迫逃亡。

在極權的不懈努力下,「賣國賊」真的要成為一個褒義詞。鎮坪政府窮凶極惡,花錢僱用「村民」人員對受害者進行攻擊!可悲的是,在這樣的一個無法無天治無人權的國度,狼要吃羊,羊反而千方百計維護狼,別的羊更是指責這隻羊壞了狼的名聲,這樣的荒謬何時能結束?

2012-6-25於佛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