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現女版藥家鑫 撞人後攔路阻止救援(視)

發表:2012-06-27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7日,山東臨沂香榭麗都小區,一名女子帶女兒外出買菜回家時,被一輛疾駛而來的汽車撞倒,年僅四歲的女孩不幸身亡。然而肇事女司機不但沒有積極救助受傷母女,甚至幾次躺在救護車前,脫光衣服,撒潑耍賴,阻止救人。近日,這段視頻被曝光。
 
小區內發生慘案母女遭車禍女兒身亡
 
齊魯網記者瞭解到,17日上午10點半左右,王女士帶著自己兒女外出買菜回來,在小區裡遭遇了飛來橫禍。
 
目擊群眾告訴記者,母子3人自東向西騎行,在離家十幾米的地方,自西向東飛速駛來的汽車迎面撞到了王女士的電動車。母女兩人被撞飛出去,女兒"飛"起來,越過了2輛停在路­邊的車,落在了第三輛車的車底下。
 
肇事車又分別刮擦了幾輛車後,衝出院子,停在了這條路盡頭的一堵牆下。
 
120隨後趕到現場,王女士4歲的女兒在送醫後被宣布不治身亡,王女士則被送往了重症監護室。
 
目擊者稱事發前肇事女司機情緒激動
 
26日上午,在齊魯網齊魯社區,有網友稱目擊了事發過程。
 
網友在齊魯社區爆料稱,事發前,這名張姓女司機情緒激動,嘴裡不停的喊「氣死我了」。據當地媒體《沂蒙晚報》19日的報導稱,「張女士的車裡還坐著她的媽媽,老太太頭撞在前擋風玻璃上,流血了。張女士曾用手掐著自己媽媽的脖子,張媽媽不斷地呼喊'你掐死我了!'」
 
齊魯網記者在視頻中看到,張女士在消防人員趕到後,甚至脫掉了自己的衣服,數次躺在救護車前。《沂蒙晚報》報導稱,「一位60多歲的鄰居大媽,曾試圖過去勸勸她,被她所說的話嚇得沒敢靠近,'當時她衝我喊,我要殺了你!'」
 
肇事女司機已被刑事拘留據稱曾為教師
 
19日下午,出警的臨沂市金雀山派出所副所長楊友濤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稱,肇事車主已被刑事拘留,目前蘭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隊正在全力偵查中。
 
知情網友稱,肇事的車主張女士是某醫學校的講師,平時在小區裡待人接物都不錯,包括與受害人王女士平時見面也都打招呼。
 
原標題:母女小區內被撞 肇事司機躺救護車前阻止施救

来源:齊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