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趙普轉鳳凰 央視怒刪除其所錄節目(組圖)

發表:2012-06-27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普


趙普近日與鳳凰衛視張燕同臺主持樓盤活動。(資料圖)

6月25日晚,網友「長春國貿」爆料稱央視主持人趙普將正式從央視離職,或加盟鳳凰衛視。此前趙普曾被停職半年,直到近期才復出正式主持節目,不過在盛傳的趙普復出首秀的端午詩會上,卻並不見趙普露面,網友稱是因為趙普加盟鳳凰衛視,此事惹怒央視,故而刪除。

4月9日,央視《晚間新聞》主持人趙普發出一條勸告「不要再吃老酸奶和果凍」的微博,引發了網友的關注。事後,雖然趙普刪除了有關的內容,但細心的網友發現,趙普卻自此從央視螢屏消失。早前曾傳出趙普受微博事件的影響而被停職半年,其後又有消息稱趙普將加盟鳳凰衛視,不過兩條消息均被相關方面否認,一時間趙普的去向成謎。

5月25日,趙普終於露面,跟隨央視劇組赴常熟錄製端午詩會。「長春國貿」透露,雖然趙普藉此節目重返央視銀屏,但至於何時重返主播臺,還需要視情況而定。正當大家期待著趙普在端午詩會上亮相時,6月23日,該節目播出時趙普的詩歌朗誦卻被莫名刪除了。而在近日浙江某樓盤產品發布會上趙普卻現身主持,且一同搭檔的是香港鳳凰衛視主持人張燕,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今天(6月25日),長春國貿得到消息:趙普被停職後,鳳凰衛視便派人與其聯繫力邀加盟,而趙普一直猶豫不決,期間還參加了端午詩會的錄製。直到近日,趙普才作出決定,而央視在得到消息後,也果斷地刪除了趙普的節目。消息稱趙普離開央視轉投鳳凰幾成定局。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