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富豪徵婚:找個心甘情願吃軟飯的

發表:2012-06-29 2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6位成都女富豪6月25日面向全國徵婚,截至28日,1600餘名男士通過網路報名應徵。這些應徵者中,既有高富帥,也有月入3000元的「普通人」。

《成都商報》報導,據此次活動主辦方之一、鳳求凰獵頭婚介負責人蔣林稱,徵婚的36位女富豪,原本是她們婚介的VIP會員,繳納了2萬至10萬不等的會費。這36位女富豪中,資產過千萬的有28名,資產過億的有8名。年齡在30歲以上的佔80%,最大的49歲,最小的才26歲,70%的女富豪是離異者。有8人則是海歸。

據活動主辦方另一負責人彭曉秀稱,已經有1667名男士報名應徵,年齡從20多歲到50多歲不等,公務員、中學老師、IT男、海歸等涵蓋各個行業。

應徵者馬先生33歲,在廣州做電子商務,職位是網路運營總監,年薪三四十萬。馬先生說,他對身邊的女孩並不感興趣,她們太年輕,不懂事。至於為什麼參加這個活動,他說,自己看重的並不是錢,只是比較喜歡成都女孩。女富豪這類女性有情調,高素質,而他也看重生活品質,大家可能會聊得來。他坦承自己並沒有心理壓力,他自己也有優勢,比如學歷、社會經驗等。

郭蘭外形雖然不亮眼,但是脾氣溫和,屬於「居家型女性」。27歲的郭蘭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前夫是一名普通的白領,北方人,大男子主義比較重。兩人結婚後,在岳父的催促下,前夫最終辭職進入家族公司。沒想到此後矛盾卻開始越積越深,「忍氣吞聲」的前夫總和郭蘭爭吵,甚至逛街兩人也會發生爭吵,最終在結婚一年多以後,兩人以離婚告終。

如今,郭蘭的父親身體越來越差,迫切希望招一個上門女婿。郭蘭希望丈夫脾氣溫和,最好能夠心甘情願「吃軟飯」,加入家族公司,幫助父親打理事業。

結束上一段婚姻後,40歲的齊姐已經單身兩年了。因為忙於生意,夫妻倆的交流越來越少。也許是心裏極度不平衡,丈夫有了情人。兩人離婚後,她一門心思扑在女兒和生意上。如今遇到的男人,齊姐心裏總有個坎:她不知道對方是衝自己的錢來的,還是真的是愛自己。

来源:成都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