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賢之源:2012年中國大陸彪悍言論

作者:聖賢之源 發表:2012-06-30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一開端,中國大陸就以震撼開場,先有王立軍事件,其後不斷升級的事件,讓國民一直忙於觀看精彩的電視劇,如同當年全國CNN電視直播跨世紀追捕的「辛普森殺妻案」。

在彪悍的同時,言論控制的自由也有對方開啟「戲劇性」觀點,在一篇高於一篇的「獨特」、「特立獨行」思想影響下,大陸地區的國民開始海選2012年最具震撼力的文章,其結果有如下(民主憲政追求者):

2012年彪悍言論集錦

1,環球時報社評:要允許中國適度腐敗,民眾應理解,更無恥的是,其總編胡錫進還嫁禍騰訊,說篡改了該報社標題。

2,外交部副部長張志軍:根據西方機構一項民調,在民眾對政府滿意度上,中國政府以超過70%得票率高居第一。

3,國務院新聞辦:美國是獨裁國家。

4,人民日報:中國是法治國家。

5:北京日報:請駱家輝公布財產。

6,軍報:想要做好幹部,領會首長意圖是首要問題。

7,中紀委副書記干以勝說:所謂腐敗,越反越多的說法,毫無根據,是別有用心的污衊。中國腐敗分子是極少數!不到萬分之一!幾乎等於零!

8,學習時報:官員財產申報,至少需要10年時間。

9,東莞法院:「被害人激烈反抗,才導致被告殺人」。

10,雲南巧家縣官員說:土地是黨給的,不能由農民掌握。

11,中國乳協稱乳品合格率超99%奶粉質量「歷史最好」。

12,官二代李小琳說:攀比導致不幸福。

13,人大代表申紀蘭說:我們是民主選舉,我不跟選民交流。

14,官方稱:中國基本做到,沒有一個學生因經濟困難失學。

15,前外交部長唐家璇說:如果中國共產黨不偉大光榮正確,那為什麼,十四億生命願意投胎到中國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