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就是要把好人引向邪路

作者:王國行 發表:2012-06-30 0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許多人認為,「學雷鋒」沒有什麼呀?難道這不是在教做好人的嗎?這樣想沒有錯,不過「學雷鋒」的確是個驚天的陰謀。

我們還得從毛時代說起。中共從打天下的時候,就習慣運用華麗的謊言和血腥的暴力;政權穩定後,又開展「土改、鎮反、 三反五反、 思想改造 、 社會主義改造 、肅反、反右、大躍進 、人民公社化 」等等運動,荒謬殘暴,為民眾帶來了深重的災難,已經為大多數人所厭惡和唾棄。

在這種情況下,為了穩定中共的政權,中共戴上偽善的面具,開始宣傳做「好人」了。它要反覆灌輸給中國人的是:中共是最優秀組織,別國的共黨望塵莫及;其黨員是社會中最優秀的,是正統的「好人」,不是其黨員的民眾都是次等;中共及其黨員才是真正為「人民」服務的,其制度也是世界上最合理和公平的;其領袖是「神」一樣的人物;其理論也是世界上最先進的理論;其也是世界上不可戰勝的,「從一個勝利走向另一個勝利」。

那麼它首先需要「神化」中共及其黨魁毛澤東,來「說服」民眾,讓民眾盲目崇拜,以達到它的邪惡目地。不過單單「神化」黨魁毛澤東,讓民眾來崇拜、「學習」其理論,這戲劇就演的不生動,缺乏說服力。因為有了「主子」,還要有「奴才」,這才符合「二人轉」原理。可是,向哪裡去尋找這個「演員」呢?正在此時,一個出身「貧苦」家庭,表現「積極」的年輕戰士死了——雷鋒。

中共欣喜若狂,於是就以真實的雷鋒為依托,用藝術手法,經過精心編造、加工,強行抽去了雷鋒本人可能還有的人性,注入了所謂的「黨性」。這樣一來,一個「金光四射」的「雷鋒」榜樣「出爐」了。如果人們「接受」了「雷鋒」,認為是好人,那麼「中共及其黨員」自然也是好人了,那麼「雷鋒」酷愛學習的「秘籍」——毛澤東思想自然是神聖無比了。那麼「雷鋒」到底是不是好人呢?「學雷鋒」又有哪些罪惡呢?

(一)「雷鋒」不是普世價值意義上的好人,而是中共的「黨奴才」。

所謂的「助人為樂」只不過是欺世的幌子罷了。在逼迫民眾歌唱的著名歌曲《學習雷鋒好榜樣》中,「忠於革命忠於黨」、、「毛主席的教導記心上」、「願做革命的螺絲釘」等等,道出了「雷鋒」的本質。「他」忠於的是中共和毛澤東,做永遠也不會思考的「螺絲釘」。如果誰和中共不一致,「他」就要「 立場堅定鬥志強」,而且要「秋風掃落葉一樣無情」(《雷鋒日記》)。也就是中共及其領袖的「奴才」,怎麼會是一個好人呢?!

在普世價值中,人應該具有善良、仁愛、慈悲、明禮、正義、智慧、寬容、信用等等品質才是一個好人;而在「雷鋒」中,只有所謂的「黨性」,「階級論」中的仇恨,「秋風掃落葉一樣無情」的凶狠。

近年來,中共又給「雷鋒精神」做了新的解讀,用一些新的「服務人民、助人為樂的奉獻精神」等等新鮮字眼,企圖繼續迷惑、矇騙民眾,苟延殘喘罷了。

(二)「學雷鋒」是中共要堵死大陸人向善的道路,泯滅他們的良知。

因為在中共「賜給」老百姓的概念中,「雷鋒」是「欽定」的「好人」。其他除了中共及其黨員,古今中外的一切人,都不是「好人」,頂多是「朋友」。

歷史上,三黃五帝、歷代聖賢,統統因為有「階級侷限」而不是「好人」;如果你信奉宗教信仰去做好人,那就是中了「精神鴉片」的毒了;如果你說要修煉做好人,那就是「封建迷信」;那外國人就更不用提了。大陸人要做好人,善良人,只能「學雷鋒」。其他的好人,在毛時代弄不好就遭批鬥。從此,「雷鋒」成了好人的代名詞。在大陸的教育中,「無神論」、「唯物論」、「階級論」、「進化論」等等強行灌輸到學生的大腦裡,「因果報應」、「天理」、「良心」等等統統是「迷信」或「沒有根據」。再加上「學雷鋒」的荒謬、醜惡和虛假,造成了大陸道德的快速滑坡。雖然人人都有向善的良知,但是中共就是把大陸人向善的道路堵死。

(三)利用「學雷鋒」迫害宗教信仰者和法輪功學員。

中國建政以來一直在殘酷、陰毒的迫害宗教信仰者和其他修煉者,就是中共所謂「允許」的「三自教會」、「愛國教會」等等,也不例外。當民眾說為什麼不讓做好人呢?中共回答:你可以「學雷鋒」。

特別是近年來,大批的法輪功學員被關入勞教所、監獄,被嚴刑拷打、肉體折磨和奴工勞動後,強迫其「學雷鋒」。看「學雷鋒」音像資料和書籍等,進行封閉洗腦,來逼迫和誘惑學員放棄其信仰。在這裡,「學雷鋒」就是一個陰毒的迫害工具。

總而言之,「學雷鋒」就是一場陰謀,和唱「紅歌」、「跳忠字舞」沒有什麼兩樣。它是用來「神化」中共及其黨徒,愚弄民眾,來維持其統治;是迫害宗教信仰者和修煉者的工具。它已經造下滔天的罪惡!特別是在今天,中共已經是人神公憤,退出其以及附屬組織是不可阻擋的潮流。「學雷鋒」活動妄圖把大陸人引向邪路,拉進地獄,絕對是螳臂當車,徒增笑料罷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