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拳」打出:讓自由得以倖存(組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12-06-30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7日上午法輪功學員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州府大樓前煉功(攝影/李芳)

【記者李芳沙加緬度採訪報導】6月27日上午,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州府大樓前,一片寧靜祥和,人們看到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場面,他們中有老人、孩子,有男有女,有不同年齡的中青年人,路邊還有提供諮詢的帳篷,來自沙加緬度和舊金山灣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這裡舉行活動。


老人、孩子們在路邊的帳篷幫助向路人發放真相資料(攝影/李芳)

中午時分集會開始,主持人Laurie女士介紹,在這片自由的土地上,人人都享有的權利,卻在法輪功學員的身上受到了威脅。在過去的八個月裡,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唐人街連續遭到暴力攻擊,在近日6月10日和6月16日的暴徒毆打法輪功學員事件中,又有四位受害者。

曝光迫害滲透海外

Chritine Yang在集會上發言,她說她和母親從98年開始一起修煉法輪功,99年鎮壓後,她和母親都受到了嚴重迫害,母親被2次非法勞教,體重從120斤降到60斤。她幾經輾轉來到美國,本以為這裡是尊重信仰的國度,不會再擔驚受怕,但怎麼也沒想到,6月16日竟會在舊金山中國城遭到暴力攻擊。

受害人Derek Wang表示,自己並不認識那些謾罵和打人的人,與他們無冤無仇,「他們為什麼會那樣恨我們呢?」 Derek認為,他們是衝著法輪功來的。

6月16日事件中的另一位受害者,Helena Li表示,這次暴力攻擊是中共在國內迫害法輪功學員延伸到海外的一部分。中共的歷次運動都是以宣傳機器造謠、誹謗,來抹黑被迫害的人,欺騙民眾,挑起仇恨。她說:「中共的欺騙宣傳,讓不少華人和西方人士覺得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與他們無關」,但是13年後的今天,人們看到,中共迫害的黑手已經伸到了海外。


四位受害者「要求依法懲辦凶手」(攝影/李芳)

呼籲法辦行凶暴徒

6月10日事件的受害人之一大方女士表示,為什麼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會在這樣一個相信天賦人權,以自由民主為立國之本的國度遭到暴徒的攻擊?這是擺在每位舊金山政府官員和每個市民面前的一道無法迴避的考題,拷問著每個人的良知。因為在這樣的事情上沒有中立,支持良善還是認同邪惡,是每個人都要做出的選擇。
    
Derek表示,在這自由民主的國度裡,希望看到政府官員的行動,盡快調查這一系列事件的起因,早日將暴徒繩之以法。

Laurie女士表示,今天法輪功學員來到加州州府,就是要跟自己的議員講述,發生在舊金山唐人街的暴力事件,敦促舊金山市市長和市府律師對此事的關注,整治舊金山唐人街的治安,法辦行凶的暴徒。


中國問題專家、評論家羅傑‧坎菲爾德在集會上發言(攝影/李芳)

中國問題專家:讓自由得以倖存

美國中國問題專家、美對中政策評論家羅傑‧坎菲爾德(Roger Canfield),參加了本次集會,他在發言中表示,希望「舊金山的這一拳」能夠打醒美國。

坎菲爾德表示,舊金山唐人街暴力事件中的這一拳,就好像打在了美國人的臉上。中共所作的惡事,人們聽的多了、看的多了,好像已經是熟視無睹。而「中國威脅」是實實在在的存在著,這威脅就來自中共。中共用金錢腐蝕我們的政治人物和我們的企業,它在美國控制了大部分華語媒體。

這類事件的發生,也讓人們看到中共對真相的懼怕。坎菲爾德呼籲舊金山華裔市長真正站在美國人民的立場上,不要受到中共及其特務僑領的影響,讓自由在這片土地上能得以倖存,讓世界見證法輪功學員所帶來的真、善、忍的美好。

下午法輪功學員走訪了自己的議員辦公室,要求得到議員對這一件事的關注,採取適當程序,以保障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的安全和自由。


西人法輪功學員Dean在州府大樓前煉功(攝影/李芳)


Derek在集會上手扶曝光暴力毆打的展板(攝影/李芳)


法輪功學員向路人講真相(攝影/李芳)

法輪功學員為路人提供諮詢(攝影/李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