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皇家蘿莉x2 這真是個好國家(組圖)

發表:2012-07-05 1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邊的是西班牙王儲夫婦長女: 6歲的Leonor小公主,與右邊的次女,5歲的Sofía 小公主

想必對體育新聞稍有關心的朋友都知道∼歐洲盃足球賽,最終以西班牙4-0這種罕見的大勝踢下義大利藍衫軍,成為半個世紀以來首度能夠蟬聯歐洲盃冠軍的國家。這場足球場上的大勝利當然是讓西班牙舉國欣喜若狂,西班牙國王也照慣例召見西班牙國家隊成員。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足球或是國家隊,而是在照片中出現了兩個身穿國家隊T恤超可愛的金髮小蘿莉,一查之下發現∼她們兩個竟然是正宗的、流著王室血統的小公主呢!

▼超棒的,到底有多少人上街慶祝?

▼國家隊回到西班牙後,國王歡迎隊員歸國與恭喜全體西班牙成員

▼這兩位金髮小公主看起來對擺在地上的銀色冠軍杯興趣濃厚

▼啊啊∼2010年的世界盃足球賽,金盃最後也是被帶回西班牙,這兩位小淑女那時也摸過這個所有足球員的終極夢想

▼西班牙王室,(左起)Letizia王妃、Felipe王子與西班牙國王,兩個小女生分別是Leonor 小公主與Sofia小公主

▼胡安·卡洛斯一世與Casillas。說到西班牙國王,有個新聞可能大家有印象,幾年前在南美洲,委內瑞拉總統在一個國際會議中對西班牙首相開罵,結果這位國王叫他「閉嘴!」後來這句話成為最受歡迎的T恤標語跟來電鈴聲

▼西班牙王室的核心成員們,左起Letizia王妃與Felipe王子、西班牙國王胡安·卡洛斯一世與來自希臘的索菲亞王后、以及國王的長女Elena公主。國王與皇后間還有一個女兒、Elena公主的妹妹Cristina公主,現在與先生住在美國。

▼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欣賞蘿莉

▼西班牙王室雖然是貴族身份,但是作風相當親民,很受到西班牙民眾的愛戴

来源:宅宅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