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界超級模仿秀(組圖)

發表:2012-07-05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鼠夜間變「滑翔傘」46米高空輕盈飛躍(網路圖片)

英國72歲攝影師泰勒拍到了幾隻模樣可愛的小飛鼠在樹林間「滑翔」的照片。據泰勒介紹,當飛鼠在空中「穿梭」時,它輕盈的身體可以張開,彷彿變成一個「滑翔傘」。泰勒所拍攝到的這幾隻飛鼠,從近46米高度的樹上一躍而下,在空中「自在地」飛翔。

 

蜥蜴情侶陽光下甜蜜「擁吻」猶如愛情電影(網路圖片)

47歲的攝影師JoseMingorance拍攝到了兩隻蜥蜴在陽光下擁吻的畫面。這兩隻蜥蜴站在岩石上,以太陽為背景,看上去正在甜蜜的擁吻,畫面猶如愛情電影的結局。


狐猴坐著休息似僧人坐禪靜思(網路圖片)

比利時業餘攝影師SebastianDegardin在該國蒙斯市的國家公園捕捉到一隻狐猴打坐的罕見影像。在白天和夜晚急速奔跑跳躍的狐猴經常三五成群地尋找食物,互相警惕天敵。然而,這隻狐猴卻玩起反主流,就像20世紀60年代反主流文化的美國嬉皮士青年一樣,坐在一條林地小徑上,兩條後肢交叉盤坐,前肢腳掌搭在膝蓋上,身子和頭挺拔如松,就像是一名僧人在坐禪靜思。


野生猴子為迷途小貓做推拿 形似泰式按摩(網路圖片)

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街頭,一隻野生猴子為一隻迷途小貓做推拿,形似泰式按摩。這神奇的一幕被在吉隆坡旅行的法國商業顧問RomainMatte抓拍了下來。


松鼠仰望天空做祈禱狀祈求食物(網路圖片)

英國業餘攝影師MartinPatten拍攝,一隻松鼠仰望天空,為了自己的食物,做「祈禱」的樣子,這十分難得的瞬間被MartinPatten抓拍到,當時他就認為這肯定會成為十分珍貴的一幕。


鴕鳥也有「舞蹈」天賦跳起法國坎坎舞(網路圖片)

來自捷克布拉格的攝影師RomanaWyllie在肯尼亞的公園中拍攝到了鴕鳥跳起法國坎坎舞的搞笑畫面。一直以來,鴕鳥都是以跑步速度快而出名,沒想到肯尼亞公園中的這些鴕鳥居然還有「舞蹈」的天賦,它們晃動翅膀,抬腳跳起坎坎舞時頗有韻律,極具舞蹈家的風範。


艷麗壁虎上演「舞動奇蹟」(網路圖片)

印尼攝影師ShikheiGoh拍攝到一隻壁虎在鏡子上「跳舞」的優雅瞬間,酷似壁虎版的「舞動奇蹟」。簡單的黑色背景和玻璃舞池反射出這隻倫巴「舞者」的曼妙舞姿。


寵物貓扮成小紅帽參加籌款活動(網路圖片)

菲律賓馬尼拉,JonnaBaquillas和自己救助的寵物貓Rue一起打扮成小紅帽參加菲律賓動物福利協會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籌款活動。


印尼長臂猿樹籐上行走彷彿表演雜技走鋼絲(網路圖片)

瑞士攝影師ThomasMarent在印尼的國家公園拍到有趣的一幕,一隻長臂猿饒有興致的在樹籐上走來走去,進退自如,彷彿在表演雜技走鋼絲,滑稽的動作吸引了遊客的注意。


微笑鯊魚與美國潛水員水下擊掌(網路圖片)

來自美國的潛水員EliMartinez與食人的鯊魚來了一次水下擊掌,這一溫馨的場面看得人目瞪口呆。當時,40歲的EliMartinez在巴哈馬群島與一頭慵懶的鯊魚互動(他給它起名叫Taxi),鯊魚筆直的向他游過來,轉身的前一刻伸出自己的鰭與他來了一個完美的擊掌。


小河狸鼠洗臉捂眼睛似在玩捉迷藏(網路圖片)

一隻河狸鼠在挖洞後用小爪子洗臉,洗臉時摀住眼睛,神似在玩捉迷藏。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