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這幾種食物不易被晒黑(組圖)

發表:2012-07-06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夏天到了,不少人願意把皮膚晒成時下流行的古銅色,覺得這才叫時尚。其實,任陽光暴晒皮膚可不是什麼好事,可能會患上皮膚癌。6月26日,美國的msn健康網給大家提供了一些防晒建議:

當你到家門口的郵箱取信,或是午餐後從餐廳步行到辦公室,累計下來,每週和紫外線親密接觸的時間,平均是14小時之多。因此,對於這些偶然射入的光線同樣不能掉以輕心。

一項新的研究表明,當紫外線侵害你的皮膚時,服用維生素d可以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你可以從一些食物中獲取它們,如三文魚、牛奶、穀類等。


網路擷圖

壓力過重當緩壓

慢性壓力加上過度在紫外線下暴晒會增加患皮膚癌的危險。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的研究學者最近發現,壓力過大會降低人體免疫系統的功能,此時接觸紫外線,其殺傷力也會增加。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皮膚病專家安德魯博士指出,很多藥物會造成皮膚對陽光的高度敏感,導致灼傷、腫脹。因此,在服用藥物時一定要注意避光,看看說明書上是否提到不能在陽光下暴晒。這些藥物包括一些抗生素類藥物、避孕藥、抗抑鬱藥等。

年齡越大,越要防晒

據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報導,我們在18歲之前被陽光傷害的機率只佔25;40歲時,傷害程度達到50;60歲時則上升到75。因此,無論是什麼年紀,都得用防晒霜,它可以阻止陽光傷害我們的皮膚,並有利於皮膚自行修復。

 

来源:我想美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