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靜案 喬宇案公審 將真相大白(圖)

發表:2012-07-08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白靜與老公周成海

今年2月28日,演員白靜被丈夫刺殺身亡,白靜丈夫周成海隨後也自殺身亡,這起悲慘的事件震驚娛樂圈。7月4日是白靜29歲的生日,白靜的母親在白靜貼吧撰文回憶女兒,並首次提及女兒失敗的婚姻,稱自己幾次想隨白靜而去,「但為了你身後被人蓄意污蔑的名譽,媽媽才堅持過來,一定要為你討回公道,」白靜母親還指稱,「有個叫巨春雷的,聲稱代表周家爆料,利用網路媒體愛吸引眼球的特性,大肆污蔑白靜身後名譽,指控白靜犯了四項人倫大罪,白靜無辜被殺,死後更要揹負罵名,有冤無路訴。」

之後巨春雷在網上表示自己從來沒有詆毀白靜,而且對自己說過的每一句話負責,隨時願意與任何人對薄公堂,還勸白家低調哀思,找回點面子可以,但不要牽扯上自己,否則白家與喬家的勾當將公之於眾,喬宇案已經提交檢查院,等待公審,一切終將水落石出。

此前,巨春雷曾代周家舉辦說明會,這次被白母指責,至於他到底與周成海、白靜夫婦是什麼關係,對二人的事件有何瞭解,鳳凰娛樂連線了他本人,他直言兩個人都是受害者,自己只是擺清事實真相而已,「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白靜怎麼樣,只是把事情擺清楚,兩個人都是受害者,白家人可以和周家有一些糾葛,但是與我無關,不要扯上我,」巨春雷表示,「我與白家從沒聯繫過,如果白家人扯到我身上,侮辱我的名譽,那我會把我知道的事實更清楚的告訴大家。」

至於喬宇一案的進展,巨春雷表示案子應該會在月底公審,「按照司法程序現在這個案子這個月底就能公審,到時候大家就會看到真相。」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