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貪官為何當庭翻臉狠咬上級?(圖)

作者:創造大王 發表:2012-07-08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女貪官董金亭很愛美,居然從單位「小金庫」提取近17萬元與他人進行美容消費。如此熱衷美的她當然會贏得我們一些喜歡做表面文章的上級的青睞,當然在貪污公款進行各種個人消費上很是順當。

然而在法庭上她和曾經青睞她、信任她的上級當庭翻臉,並且狠咬上級,認為自己只是單位小金庫一個使用者,並不是決策者。當聽到上級對她極為不利的證詞時,她表現得很是激動,當庭狠咬上級,交代沒有上級同意她是根本無權動用小金庫的。這一咬是不是會咬出單位「小金庫」更多的秘密,是不是會咬出上級的一些秘密,值得我們高度關注。

北京晨報:做美容、買翡翠、給孩子付機票……董金亭在擔任朝陽區農村工作委員會(簡稱「朝陽農委」)副主任期間,幾乎把單位的「小金庫」當成了自家的提款機。29日,董金亭因涉嫌貪污罪和受賄罪站在了市一中院的被告席上。據檢方指控,2006年1月至2010年8月期間,董金亭利用負責管理「朝陽農委」賬外資金的職務便利,多次支出賬外資金共計人民幣169360元,用於與他人在北京某美容院做美容消費。29日上午10點20分,董金亭被帶進了法庭(見圖)。站在被告席上的董金亭顯得瘦弱,回答公訴人提問時說話也是不緊不慢。在公訴人宣讀起訴書的時候,董金亭特意拿出手中的起訴書副本進行對照。在法庭上,董金亭推翻了之前的供述,幾乎在每次回答公訴人提出的關於其貪污罪的問題時,都要強調一下「單位小金庫的形成和使用,我沒有決策權,我只是使用者」。董金亭還否認是自己指使單位財務部工作人員,用小金庫內的錢支付其在美容院的消費。董金亭表示,美容卡除了自己還有單位另一位女領導和那位財務部的工作人員一同使用。當聽到單位女領導的證詞中說「不知道董金亭動用小金庫的錢支付美容費用,否則絕對不會答應」時,董金亭語氣有些激動地說,「要說我有動用小金庫的權力,我也是請示完她才有這權力的。」

美女貪官當庭狠咬上級,咬出了這個單位小金庫的弊病,咬出了這個單位上級工作的不力。而很有嘲諷意味的是,這個小金庫成了女貪的提款機,大量的資金不是用來供上級享受,而是用在了女貪個人的享受上,這怎麼能不讓上級生氣?不過這個女貪也為上級頂了缸,做了前車之戒。如果不是這個女貪這樣的貪婪,那麼留存在單位小金庫的大量資金誰知道會不會被同樣愛美的上級揮霍掉?

美女當庭狠咬上級也咬出了民主法治建設存在的不足,咬出了一些單位管理上的混亂和漏洞。我國的制度建設還存在很大不足,在事前嚴防上還是不得力,不能有效預防一些人的貪腐。

美女貪官當庭翻臉狠咬上級,咬出了一系列民主法治存在的弊病,咬出了一系列單位小金庫存在的內幕,咬出了上級工作存在的嚴重問題。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