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遇鬼 宇航員古怪離奇夢幻經歷(圖)

發表:2012-07-08 1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航員在太空軌道上常常會遇到各種稀奇古怪的事,其中不少咄咄怪事。圖為1969年7月20日,美國宇航員尼爾·阿姆斯壯(頭盔中影像)和巴茲·奧爾德林(圖)乘「阿波羅11號」飛船首次登月。(NASA/AFP/Getty Images)

鬼的構成,很可能是一種未知的神秘物質,但這種神秘物質,它究竟是什麼呢?沒人知道。世界各國登上太空的宇航員們,也有很多奇怪的遭遇。40多年來,世界各國已經有400多人到過太空。宇航員在太空軌道上常常會遇到各種稀奇古怪的事,其中不少咄咄怪事。他們有許多鮮為人知的親身經歷、感受以及幻像,許多人將這些記在了航行日誌上,通常都是對這些無法解釋的現像三緘其口,也有人不叫他們向外說。

俄羅斯的基裡爾.布圖索夫教授通過蒐集宇航員的點點滴滴證言,還是知道了不少這種不許向外傳的東西。  

據報導,俄羅斯宇航試飛員謝爾蓋.克里切夫斯基1995年首次在宇宙人類生態學國際學會上公開了在飛行途中有過的非常怪異的體驗。
  
一、感應到看不見的人
  
一位俄羅斯宇航員親口對基裡爾.布圖索夫說了一個不止一次的經歷:
 
有時突然感到,某個看不見的東西正用憂鬱的目光從背後注視著自己。然後,這個「看不見的東西」會主動低聲說話,使你瞭解它,談話內容直接傳達到對方意識的深處。他講的話在意識深處聽起來內容大致如此:「你到這裡來得太早,也走錯了路。你信我的話好了,因為我是你的先人。孩子,你不應該來這裡,回到地球上去吧,千萬不要違背創世主所定下的規矩。」為了讓宇航員信服,這個「聲音」還常常說出一些宇航員家庭中的瑣事。
  
在地球上空好幾百公里的高處,是誰在悄聲說話呢?
  
還有幾個宇航員也有類似經歷,聽到有人「竊竊私語」。
  
在太空軌道飛行,宇航員有時會感到有東西正在背後沈重地盯著他呢,回頭一看卻什麼都沒有發現。
  
宇航員格奧爾吉.格列奇科在太空軌道也遇到過一件奇怪的事,當飛船經過智利的哈恩角海峽時,他突然感覺到了危險,似乎一隻猛虎就要扑到他的背上。格列奇科說,可怕的恐懼感簡直令人窒息!後來才知道,古代有很多船是在這兒沉沒的。
  
二、宇宙中傳神秘之音
  
宇航員在太空飛行時經常聽到一些神秘的聲音,在寂靜無聲的太空聽到狗叫、嬰兒哭啼,或者是其他別的東西,這事兒都不止一次的聽說過。
  
1971不幸罹難的弗拉季斯拉夫.沃爾科夫曾談到他的一次太空感受時說:「大地的黑夜從下面飛過,突然,從黑夜裡傳來狗的叫聲。我一陣驚訝,這不是我們的萊科(一隻太空試驗犬,已死於太空軌道)的聲音嗎?之後幽靜中又清楚地響起嬰兒的哭聲和一些其他聲音。」沃爾科夫說,那聲音恐怖極了,簡直都不可以言傳。這一切都無從解釋,但感受卻十分真切!
  
三、宇航員變恐龍
  
宇航員變恐龍不是危言聳聽,這也是宇宙航行中的奇異現象之一。

1995年,宇航試飛員謝爾蓋.克里切夫斯基在宇宙人類生態國際研究所首次公開談到這一點,而且據他所說,不止一名宇航員經歷過這種非常離奇的感受。
  
克里切夫斯基說,人會突然脫離自己所習慣的人性方式,進入到一種獸性狀態。
  
有一個宇航員說他曾變成一隻恐龍,而且他還覺得自己曾在某個行星上邁著大步,跨越過一個個峽谷和深淵。宇航員詳細描述了自己的爪子、鱗片、指間的蹼和巨大的指甲描寫了一番。他背部的皮膚能感覺到,脊背上的角質板在一個勁兒地往高裡躥。
  
還有一些宇航員會感覺自己突然變成另外一個人,甚至是外星人。
  
四、肉眼看到地球上的房子
  
美國的太空人戈登.庫珀第一個說出了「地面目標的放大效應」。

他說,一次在飛越西藏上空時,他用肉眼看到了房子和其他一些建築,儘管說這種目標在300公里開外是無法看到的。
  
俄羅斯宇航員維塔利.謝瓦斯季亞諾夫也證實,他在太空軌道見到了俄羅斯療養勝地索契。謝瓦斯季亞諾夫說:「我清楚地看到了港口和兩層樓的小房子。」
  
宇航員尤利.格拉茲科夫也證實了這種效應,說他在飛越巴西上空時,突然看到一條窄長帶子形的公路,一輛蔚藍色的汽車在上面疾駛。
  
宇航員格奧爾吉.格列奇科說,有時候你能從太空中看見一些奇異的東西,例如,當他們飛越蒙古時,突然見到了人的影像,有100至200公里長,腦袋、軍大衣、腳都非常清楚。
  
謝爾蓋.克里切夫斯基認為,人類必須認真研究宇航員在太空所遇到的「神奇的夢幻般狀態」,這種研究不僅有利於航天飛行的安全,或許還可以掀開宇宙神秘面紗的一角。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