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錦

發表:2012-07-10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雷鋒精神:

某領導做學習雷鋒精神的報告時,念稿曰:「雷鋒沒有死!」(眾笑)秘書在一旁小聲提示:還有精神,還有精神!領導接著道:「還精神著呢!還精神著呢!」

我沒帶槍:

一傍晚時分,警察看見一個衣著很整齊的小女孩獨自在大街上徘徊,便走上前問她在幹什麼。但這個小傢伙說不清自己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自己的家住在什麼地方。

無奈之餘,警察開始翻她的衣兜,希望能找到一點線索。小姑娘不但沒有反抗,還嫩生嫩氣的說:別害怕,警察叔叔,我沒帶槍。

都是咱家的:

媽媽又懷孕的時侯,鄰居家的母狗快生小崽了。媽媽帶著我們去看母狗生產,解釋嬰兒是怎樣來到這個世界的。幾個月後媽媽生產了,爸爸帶著我們來醫院看望。大家隔著育嬰室的玻璃往裡看時,3歲的弟弟問道:" 這些都是咱們家的吧?"

不要再提了:

情人節那天爸爸對女兒說:"你是我上輩子的小情人,所以我要到校門口等你,我們一起過情人節吧。"「我要畫畫,沒空陪你」女兒答。「那我會一直等下去。」爸爸仍然堅持!此時,女兒看著爸爸的眼睛冷靜的答到:「上輩子的事我們就不要再提了」

小氣:

餐館裡一位食客在喝西紅柿蛋湯,突然他發現碗裡有一隻蚊子。他忙叫來服務生責問怎麼回事。服務員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小氣,蚊子這麼小,它能喝多少湯呢?」

忍很久了:

和老婆吵了一架後,我一個人來到房間,帶上門鬱悶的閉著眼躺在床上。不知什麼時候,上幼兒園的兒子站在床前,用同情的口吻問:「很鬱悶,是嗎?」我睜開眼看著兒子,嘆了口氣。兒子一拍我的肩膀,說:「哎,女人就這樣!我已經忍她好久了。」

證明:

一女子拿一張支票到銀行兌現。出納員問到:「你能證明是你本人嗎?」女子聽了困惑不解,掏出一面鏡子照了照,答:「沒錯,是我本人!」

太窮了:

甲縣和乙縣爭取一個國家級貧困縣的名額!

最後甲縣失敗了,記者採訪甲縣縣長:「為什麼會失敗?」

縣長含淚回答:「因為我們縣實在太窮了!」

武松有話說:

某女長期夢求穿越為絕世美女,某日終於穿越,發現自己到了一個古代女子身上,急切間攬鏡自照,真個是眉黛春山,秋水剪瞳,笑若百花盛放,動如風擺楊柳。

正心痒難耐之際,忽見一彪形大漢從樓梯口探出頭來,眉頭緊鎖,喊道:「嫂嫂,下來。武松有句話說。」

来源:呵呵笑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