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鳳凰山出現UFO 遊客抓拍奇觀(圖)

發表:2012-07-10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春燕在鳳凰山觀景臺連心鎖鏈前拍攝的不明飛行物照片。

8日15時42分,黑龍江鳳凰山風景區「空中花園」觀景臺遊覽照相的遊客李慧,自稱無意中發現低空處出現「發光不明飛行物體」,當時正為她照相的景區照相師吳春燕恰好拍到了這一「景觀」。據稱,此物體只出現很短時間,隨即消失。

「不像飛機,很快消失」

李慧說,當天是在朋友的招待下,與幾位吉林樺甸的朋友到鳳凰山遊玩。在觀景臺拍照時,她擺了幾個pose後,只聽吳春燕一聲「好了」,李慧無意中回頭,發現對面低空處有一個發光、但不是很亮的飛行物體,「又不像飛機」,她想看清楚一些。便摘掉太陽鏡再看,該飛行物已經消失。

李慧在電話中說「拍照的大姐這時拿著相機說,‘這照片上好像有什麼東西?’我心想會不會是我剛才看到的。」李慧的幾個朋友也看到了相機上的東西,於是請吳春燕趕快將相片洗出來。相片洗出後,能明顯看到上面有一個發光物體。

以前不信,這次「嚇著了」

鳳凰山「盛產」UFO事件,但李慧說,以前認為那些「都不現實,沒準是編的故事」。這次親眼見到後,她告訴記者,下山時就覺得渾身都不舒服,腿都有點軟,「可能是嚇著了」。

具體是何種飛行器,還是某種自然現象,或是其他物體,目前還無法確定,正在等待有關部門的進一步調查核實。

鳳凰山坐落於黑龍江省東南部山區,張廣才嶺西坡,位於山河屯林業局施業區內。1994年在鳳凰山東南麓發生了震驚中外的「UFO著陸事件」。此後,又有幾次遊客聲稱在這裡目睹不明飛行物的情況。

来源:哈爾濱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