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城管圍毆女攤販 滿臉是血(組圖)

發表:2012-07-11 1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就是被城管打倒的婦女


福州城管把女人打的頭破血流

【看中國訊】10日晚上11點左右,福建福州城管暴力執法,在廣達路匯多利對面毆打一個賣炒麵的婦女,被打者滿臉是血,最後倒地不起。

據微博消息,10日晚11時左右福州城管圍毆手無寸鐵的小攤販,幾個男的打一個女人,女攤販都躲到倉庫了,城管居然追進去,那女攤販最終倒地昏迷。對面城管停了3輛車。


一家被城管打了


這是城管的頭


護士說有可能顱內出血


自由亞洲電臺:城管又逞凶女攤販頭破血流群眾圍堵

福建省福州市週二晚發生城管打攤販事件,女攤販當場被打致頭破血流倒地昏迷,逾百群眾圍堵城管要給傷者交代,雙方一度對峙。目前傷者仍在留院觀察。

事發在福州市廣達路近匯多利大廈附近,目擊者張先生對本臺表示,他聞訊趕到現場圍觀時,女小販已被打倒在地上昏迷,女小販的兒子手部也受了傷流血。

當時警察還未來到現場,但旁邊逾百名圍觀者把打人的城管團團圍住,不讓他們離開,要求道歉及給一個說法。雙方對峙不久後警察趕到,先把傷者送上救護車,約30多名城管隨後離開,警察同時把7、8名的目擊者帶往派出所做筆錄。

張先生又說,他在現場瞭解到情況是,女小販每晚都會在廣達路近匯多利大廈附近,擺賣做夜宵的小生意。週二晚上約11時,城管突然前來進行驅趕,3到4名由城管雇來的臨時工用椅子打砸女攤販,以致她當場頭破血流倒地昏迷,之後現場也越來越多圍觀,以致附近的路段交通堵塞。張先生形容,這也是半年裡首次發生城管打人事件,他圍觀時也感到很氣憤。

他說:「三到四個男的,城管請的臨時工可能用椅子砸女小販。城管這種暴力執法我們感到很氣憤,合理做法是勸他們不要在這種地方經營,不應動手打人。我去的時候整個過程已結束了,只看到一個女人躺在地上,她的兒子也有受傷。當時很多人,至少有上百人,因為那時候是在路的正中央,所以造成一些交通堵塞。」

不少當晚有目擊整個過程的市民,也紛紛在新浪微博上留言譴責城管的行為,紛紛為傷者討公道。有網友說,女小販一家看到城管來驅趕時沒有反抗,但其中一名城管拿著酒瓶當頭打向女小販的頭部。女小販的兒子為了保護他母親,於是作出反抗,之後十多名的城管便追著女小販的兒子來打。

女小販倒地昏迷後,當時一名路過的護士為女攤販做了簡單的檢查,表示有可能顱內出血,情況很嚴重。也有網友形容,當時現場來了十輛汽車,至少有150多名城管在現場進行驅趕。

在事發現場附近工作的職員表示,由於事發時正值深夜,很多人已回家休息,因此瞭解事件的人不多。至週三現場的血跡也被清洗乾淨,看似一切如常。他說:「我們到店關門都沒看見人家打架,因為很多人都在家裡,誰會知道?今天也沒聽人家講,好像沒發生過什麼事情似的。」

記者曾與在新浪微博上與女小販的兒子聯絡,但至截稿前仍未成功聯繫。瀏覽他的微博,他曾留言稱在刑偵支隊做法醫鑑定,幾經波折交齊材料。他也形容身上到處都是傷,但看到重傷的母親,希望被打的自己。

本臺致電福州市城管執法局查詢,接線的女職員建議記者向對外媒體的書記瞭解。隨後記者撥打女職員提供的手機號碼,但電話關機。

来源:看中國/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