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年前飛碟曾造訪地球(組圖)

發表:2012-07-12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照片中像是飛碟的東西實際上是美國宇航局測試的「海盜」號火星探測器,美國空軍在1972年發布了這張照片,作為對1947年羅斯威爾事件的調查報告的一部分。(網路圖片)


羅斯威爾UFO墜落事件發生於1947年,有些人認為美國政府獲得了外星人屍體併進行了秘密解剖。(網路圖片)

一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資深特工近日對外宣稱,有新的證據表明65年前的羅斯威爾UFO著陸事件並非謠言,墜落的UFO很可能是一艘來自太空的飛行器。

1947年7月8日,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的《每日新聞報》刊出了一條聳人聽聞的消息:「駐羅斯威爾陸軍航空機場的第8航空隊第509轟炸機大隊的情報官員發現了墜落的飛碟。」然而就在24小時之後,軍方就改變了他們的說法,併發布新聞稿宣稱墜落的不明物體不是外星來的飛碟,而是一個氣象氣球。由於事出突然,轉變太快,許多人懷疑其中有隱情,但大部分公眾還是相信了政府的這一解釋。而現在,在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發生65週年紀念日之際,美國中央情報局資深特工查斯•布蘭頓(ChaseBrandon)發起了對政府在這件事上的質疑,他向外界宣稱他曾經目睹了有關這一事件的直接證據,證明確實曾經有「外星人」造訪過地球,而所有有關的資料都被封存在中情局在弗吉尼亞州蘭利市(Langley)總部的一個高度保密的檔案室裡。

布蘭頓披露了一份隱藏在中情局的有關羅斯威爾事件「真相」的文件,該文件記載著1947年7月8日發生在羅斯威爾的不明飛行物墜毀事件,表明當時美國軍方確實發現了飛碟。他說:「這件事確實發生過。我在中情局的一個地下檔案室內發現了一個特別的盒子,它上面寫著:羅斯威爾。我自言自語地說:‘天哪,這是真的!’。這意味著當時墜落的不明物體並非是氣象氣球,而正是人們在最初的報導中所描述的情形:這是一艘來自太空的飛行器。資料記載和當時最初的報導是吻合的。許多人和我一樣一直相信美國軍方1947年在羅斯威爾發現的墜落物確實是外星人的飛碟。這種想法在我看到盒子裡的文件時立刻得到了證實。」布蘭頓一直作為一名秘密特工在美國中央情報局工作,他曾經參與了國際反恐怖、反暴力、打擊國際間毒品走私和武器走私的行動。

許多人認為美國政府涉嫌掩蓋了曾經與外星人接觸的事實,也有一些人認為當時美國當局從墜落的UFO那裡獲得了外星人的屍體併進行了秘密解剖,他們甚至認為現代科技進步正是由於當年這艘飛行器的發現。

布蘭頓告訴記者說:「那裡面有一些文字材料和相關圖片。在我打開那個盒子的一瞬間,我意識到很多人所堅信的那場事件確實發生過。」在此之前公布的一些文件資料似乎也驗證了布蘭頓的說法。之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將數千份已經解密的文件掃瞄後放在了一個名為「TheVault」的網站上供公眾自由瀏覽下載,其中有一份備忘錄似乎也隱約提到了這一神秘事件。這份提交給當時直接負責為羅斯威爾UFO墜落事件發布新聞稿的特工蓋伊•豪特爾(GuyHottel)的備忘錄的標題是「飛碟」。在文件中,豪特爾坦陳氣象氣球的說法是虛構的,豪特爾在備忘錄中寫道:「有一位空軍調查員描述說:‘在新墨西哥州發現了三個飛碟,它們是直徑約為50英尺(約合15.24米)圓形物,中間部分隆起。每一個飛碟中都有3個類似人體的生物體,但是他們的身高僅為3英尺(約合0.9米)。所有這些生物體的身上都穿有質地非常細膩的金屬色服裝。」美國聯邦調查局在文件中確認了這位特工和這位調查員的身份是真實的。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