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崩石落 長白山天池「水獸」又現身(圖)

發表:2012-07-12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白山天池拍到的「怪獸」的身影,繼而又出現山石崩落。(延邊新聞網)

「我正在觀景臺附近考察,突然發現天池水面有個東西在游動!」7月7日,長白山天池火山監測站工作人員武成智在考察過程中,意外拍到天池中的一個「怪獸」的身影。

7日中午12時28分許,武成智正在長白山南坡觀景臺處進行火山考察,忽然發現天池水面有長形黑影,急忙掏出相機進行了拍攝,由於太過激動,未等對焦完成就按下快門,相片拍得有些模糊,但黑影還是被相機拍了下來。經查看,這個「怪獸」像一條大魚在水中迅速游動,相機的時間顯示是12時28分。由於黑影在拍第三張後就消失了,加上附近十幾米外的36號界碑處才有遊客,武成智沒有聲張,就繼續對湖面進行觀察。

幾分鐘後,他見沒有再出現就準備返程,剛走到36號界碑處,只聽一聲巨響,猶如晴天霹靂,不由自主地向四處張望,這時發現身邊的所有遊客都在四處張望。「大家都以為是哪兒打雷了,可當時空中並沒有烏雲和其它異常天氣情況。」武成智說。

這時,天池觀景臺的一個遊客喊:「不是打雷是山崩。」武成智連忙跑過去,只見一處灰白懸崖山崩後露出了黑灰色岩石和石頭崩落後順坡滾動揚起的灰塵。他又取出相機進行了拍攝,時間顯示是12時36分。

武成智說,事後,他很快調取了天池周邊地震臺站的記錄,並沒有發現異常情況。所以,這處山石崩落與火山活動或地震無關,應屬於長白山火山噴發後,岩石經日久自然風化所致,這種現象也較為常見。但天池中剛閃現「怪獸」,繼而又出現山石崩落的情況還是頭一次。

来源:延邊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