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屆國際器官移植醫學大會將在柏林舉行

發表:2012-07-13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二十四屆國際器官移植協會大會將在十五號到十九號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行。非政府組織「反對強制移植器官醫生協會」將在十八號舉行大型圓桌報告討論會。四名來自不同國家和領域的專家,將就中國用政治操控器官移植問題對國際社會所造成的倫理、人權,乃至經濟政治問題的影響作專門報告。

由國際器官移植醫學協會組織的第二十四屆大會,七月十五號到十九號將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行。預料這次大會將會有三千多名代表參加。這是目前世界上有關器官移植醫學最大規模的會議。

記者獲悉,在這個會議舉行期間,在美國註冊的「反對強制移植器官醫生協會」將會在十八號下午,圍繞中國政府如何用器官移植問題為政治服務,及對國際社會所帶來的影響舉行了一個大型的圓桌報告討論會。對此,記者採訪了參與組織這個活動的鄭志紅女士。

鄭志紅女士首先對記者介紹說,「因為七月十五號到十九號在柏林舉辦第二十四屆國際移植醫學大會,這個圓桌會議就是借這個契機召開的。因為在世界上,每個國家器官移植上都存在一個最大問題,就是不能夠及時得到可移植的器官。也就是因為這樣一個背景上導致了非道德的,甚至可以說是犯罪行為強制摘取他人的器官,用於移植。」

鄭志紅女士女士說,中國政府一貫公開聲稱政治統帥一切,同樣在器官移植問題上,中國政府也不是人道至上,人權至上,而是政治和權力問題至上。對此,她說,「在中國有很多的資料表明,這樣一個犯罪行為,它甚至是一個國家許可、認可的,並且系統參與的現象。在這樣一個會議中,不同的專家將會從各個方面展現中國目前的這個局面。而且要討論這樣一個在中國存在的這個現象對世界移植醫學的影響,特別是在移植當中對於倫理道德的影響。」

鄭志紅女士說,圓桌討論會邀請了四名來自不同國家和領域的專家,對此,她具體介紹說,「參與發言的主要有來自英國的權威的資深記者、作家,他的名字叫伊森•赫特曼(Ethan Gutmann),他的重點題目是國際性的美國公司是如何參與到中國政府對於網際網路的監控。來自美國的醫生,哈羅德•金(Dr. Harold King),他要談的話題是,‘中國案例分析:國家認可的強制摘取器官。來自德國的阿爾納•施瓦茲(Arne Schwarz),他具體演講的題目是:全球製藥公司在中國參與的非道德的器官移植。參與討論的還有加拿大的著名的人權律師大衛•馬塔斯(David Matas),他演講的題目是:中國器官移植—旅遊業的經濟支柱。」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